《歧路旅人》戰鬥職業作用&裝備方法說明

《歧路旅人/Octopath Traveler/八方旅人》攻略專題

《八方旅人/歧路旅人》中玩家可以通過裝備「戰鬥職業」來提升角色能力,那麼戰鬥職業具體有什麼作用呢?下面就為大家分享一篇《八方旅人/歧路旅人》戰鬥職業作用及裝備方法說明,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主角群除了原本就持有的「基本職業(ベースジョブ)」外,只要滿足特定條件,在戰鬥時就可以再裝備一個「戰鬥職業」。

裝備上「戰鬥職業」以後,就會依照裝備上的職業,獲得能力值加成,並增加可使用的武器,同時還可以學會該職業的特殊能力。

要讓哪一個角色,裝備上什麼職業,在培育角色的戰略上自由度也很高。

《八方旅人/歧路旅人》戰鬥職業作用及裝備方法說明 劍士

《八方旅人/歧路旅人》戰鬥職業作用及裝備方法說明 劍士+商人

《八方旅人/歧路旅人》戰鬥職業作用及裝備方法說明 劍士+藥師

《八方旅人/歧路旅人》戰鬥職業作用及裝備方法說明 劍士+舞孃

裝備上戰鬥職業後,角色的外觀也會有所改變。

商人特蕾莎裝備舞孃為戰鬥職業

《八方旅人/歧路旅人》戰鬥職業作用及裝備方法說明

除了有商人多變的戰術,還可使用舞孃強悍的全體攻擊,以及各種能力值強化招式進行援護。

劍士奧爾貝利克(オルベリク)裝備藥師為戰鬥職業

《八方旅人/歧路旅人》戰鬥職業作用及裝備方法說明 雖然還是一名劍士,但變得可以裝備斧頭,使用強悍的斧系招式以及恢復招式

《八方旅人/歧路旅人》戰鬥職業作用及裝備方法說明 可以使用的武器增加,就更容易擊中敵人弱點引發崩潰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