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溜屠夫按鍵設置推薦

黎明死線溜屠夫按鍵怎麼設置?顯然人類要逃生按鍵也必須要順手,逃生過程中操作要求極高,一點失誤就可能被屠夫追上。在這里,以下為溜屠夫按鍵設置推薦,感興趣的朋友們快來看看吧。

默認鍵位是用shift鍵位衝刺,然後ctrl鍵位是蹲著。這類似於FPS通常的鍵位設置,是很多玩家的默認的常用設置。

不過也有一個問題,那就是人類是第三人稱的操作,還有類似於帖模型轉鏡頭換按鍵操作的內容,而不是第一人稱的操作方式,因此shift操控就有一些問題。

不少玩家表示是用shift鍵位作為衝刺鍵位的,因此食指中指無名指都是應對DWA這三個鍵位,用於蛇皮走位貼模型走等等,可以即時改變身位來躲避屠夫砍刀。

那麼小拇指就被用來操控衝刺鍵位,同時ctrl被作為蹲下鍵。

這時候也有一個問題,有些玩家會在衝刺過程中按到大小寫切換鍵位甚至是蹲鍵位。

不小心按錯..然後在屠夫面前一屁股蹲了下來,直接吃一刀。

如果是電鋸屠夫,那就直接趴著了。

可行的建議是把shift鍵位和鼠標右鍵互換。通常來說慢走蹲著走等行為都是緩緩執行的,而不像是逃亡時極高的操作要求,因此按住鼠標右鍵衝刺,左手控制方向即可,這是一個可行的方法!

手小還可以嘗試早早改鍵,如果是鼠標帶了側鍵,那麼右鍵用於跑步,左邊的側鍵用道具,對於手小的玩家而言操作會非常舒服。

改成鼠標右鍵跑,然後原右鍵的功能(使用道具)改Q鍵,蹲下改成E鍵位,當然最好是E鍵作為交互道具指令,Q改成蹲下之類的。這個類似於FPS的操作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玩家們自行選擇選擇一個改鍵吧,通常確實不建議人類用shift鍵位作為衝刺,第三人稱高轉身操作時,這個鍵位有時候會對操作產生很大的難度,建議各位進行一系列改鍵,使操作更加便利。

《黎明死線》溜屠夫按鍵怎麼設置?溜屠夫按鍵設置推薦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