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降臨 救贖》開發商:想做劍與魔法的《碧血狂殺》

《天國降臨 救贖》開發商Warhorse Studios在日前的一次開發者峰會上,和大家分享了遊戲製作的幕後,創意總監Vavra講述了遊戲是如何從一個酒吧中的點子,變成如今銷量達百萬級的新秀IP的。Vavra說,利用歷史和故事敘述,他會參考R星的經典遊戲來向投資者和發行商來介紹遊戲,「我想要做一個盡可能更有人性的遊戲,基本上,我們在推薦自己遊戲時都會說,我們想做一個劍與魔法的《碧血狂殺》。」

Vavra表示自己最初的概念是製作一部注重日常任務的貼近史實的真實向RPG,為了更擬真,所以遊戲的內容是非常慢節奏的,他們盡可能讓任務變得有趣,為此他必須找到專家,他覺得如今的歷史故事都被好萊塢弄的跟神話一樣,「日常的生活細節其實更加複雜」。

《天國降臨 救贖》開發商:我們想做劍與魔法的《碧血狂殺》

早在2009年,Vavra就試圖為遊戲爭取啟動資金,當時沒人看好這項目,各種門路都向他關閉了,當工作室在2011年成立之際,Vavra手里只有500美元了,雖然是獨立開發商,他們的野心並不小,他們以大表哥、遠哭、巫師、刺客教條和老滾為目標和靈感來源。

在Demo完成之後,工作室在2013年就開始為尋找出版商努力,但沒人願意為黯淡的RPG市場冒風險,不得已他們轉向了Kickstarter眾籌,也是此舉引發了媒體的和玩家的關注,「Kickstarter的項目一上,當時就成了媒體的頭條,」Vavra說。

當時他們壓力很大,因為必須在18個月內完成遊戲,否則就要跳票,但是最後在48個月之後,他們終於做完了,Vavra和團隊的十位作家花費了20個月開撰寫劇本,也是錯過了2015年底發售期限的主要原因,當然今天推出的正式版遊戲也充滿爭議和bug,以及很多的任務線中斷,「我們改變了一個任務,不知道怎麼影響了另一個任務,為了測試它,你得玩600個小時,在發售後我們見到了各種前所未料的bug。」

《天國降臨 救贖》開發商:我們想做劍與魔法的《碧血狂殺》

Vavra表示團隊正在努力花時間修復bug,並且承諾帶給遊戲新的內容和Mod支持。最後還提到了一個有趣的問題,被問及他們會不會改變遊戲奇怪的開鎖機制,畢竟30%的玩家都玩不轉,但是Vavra說「這些人大概當不成鼓手吧,連雙手都協調不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