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各難度挑戰任務打法

《戰神》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戰神》里的穆斯貝爾海姆國度里一共有六個試煉場,完成了所有挑戰之後可以解鎖獎盃硫磺與火焰。很多玩家不知道《戰神》的挑戰模式要怎麼打,本文帶來了《戰神》全挑戰攻略,希望可以幫助到各位。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挑戰任務攻略 各難度挑戰任務怎麼打

穆斯貝爾海姆一共有六個試煉場,最開始的時候一到五各有兩個試煉,分別是普通和困難。完成之後到山頂對戰女武神格恩達爾,勝利之後開啟逆天難度挑戰。普通和困難難度的挑戰會獎勵熏燒餘燼,逆天難度的挑戰除了熏燒餘燼之外,還會獎勵焰波。

此外,每個逆天難度都會獎勵一把鑰匙,雖然之後有五個逆天難度的挑戰,但只要獲得三把鑰匙,就可在山頂開啟第六個挑戰(可反覆刷)。第六個與其說是挑戰更像是獎勵,殺八分鐘,根據你的殺敵數量基於一定的獎勵,大焰波也是從這個挑戰出的素材。完成了這個挑戰之後就可以解鎖獎盃火焰與硫磺。

・普通和困難挑戰都不算太難,這里只講解要點

試煉Ⅰ:普通 限時挑戰

在時間限制內殺死所有敵人,只要不殺的太慢應該都能過。

試煉Ⅰ:困難 復活

會固定出一波敵人,殺死一名敵人之後要快速殺死其他的敵人,不然就會復活。除了固定削減生命值之外可以帶赫爾之觸那種範圍性的符文,斧頭的迴旋風暴也非常好用。

試煉Ⅱ:普通 生存

存活5分鐘,應該沒什麼難度…

試煉Ⅱ:困難 昏迷大師

所有敵人如果不能一擊必殺的話就會迅速恢復所有生命值,主要用空手打暈之後進行進行終結攻擊。之後會出現中型體型的敵人,他的終結攻擊是抓住以後進行衝撞,可以抓住他之後扔到懸崖下。空手的守護者的審判可以多用用,護身符的海姆達爾的號角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試煉Ⅲ:普通 破盾

有個高級的暗精靈精銳,在其他雜兵還活著的時候他就不會受傷。這里推薦斧子的重攻擊符文長刃風暴,傷害高會追蹤,非常適合清理雜兵。前面的都不算難,最後會刷出兩個巫妖需要注意一下。

試煉Ⅲ:困難 擊殺地點挑戰

在地面上會出現一個金環,要將敵人擊殺在金環內。主要就是注意一些操作,盾反時使用R2、空手時多用R1等等。斧子的輕攻擊符文提爾的復仇、冰霜遠古屍鬼的狂怒、重攻擊符文推薦伊瓦第的鐵砧、赫爾海姆的迷霧、霜凍之恩賜。雙刀輕攻擊符文推薦泰坦之怒、重攻擊符文推薦許珀利翁猛擊。普通技能推薦斧子的劊子手的劈砍,對一些雜兵可以就地處決。遇到一些可以終結的敵人的時候,儘量繞到圈外對著圈內進行終結。

試煉Ⅳ:普通 百敵挑戰

打倒100個敵人,沒有特別難的地方,要注意的是盡可能降低失誤的次數。在這個試煉里不掉治療石,回覆生命值的手段主要在於斯巴達之怒與護身符。場景內有兩個石柱和兩個火坑,可以利用冰凍以後撞牆碎裂以及墜入火坑即死的特點快速清理一些敵人,只要穩就可以。推薦兒子的電擊箭,可以對多名敵人進行連鎖攻擊。遇到荒原浪人與食人魔時切換為光箭以削弱他們

剩90名敵人時會出現荒原浪人,剩下68名敵人時會同時出現兩個荒原浪人,傷害很高要注意,建議把斯巴達之怒留到這時候使用。剩下50名敵人的時候會出現三個食人魔,更換光箭進行昏迷攻擊,使用召喚符文,儘量先弄暈一個,上去之後幾拳就能弄暈另一個,會輕鬆很多。剩下20名敵人的時候會出現食人魔與荒原浪人的組合,這個荒原浪人背後有盾,所以優先打食人魔,用食人魔的效率也更高。剩下11名敵人的時候會出現最後一個荒原浪人以及若干雜兵,難度大不如之前的幾個組合,小心就行。

試煉Ⅳ:困難 守護者

儘量不讓敵人抓住阿特柔斯,儘量使用範圍性的技能。雙刀的距離較長,比較合適,平時注意不要讓兒子被敵人接近。就算被抓住了,也會給你一定時間去救兒子,而且還有三次機會,我覺得是把困難和普通弄反了。後面會出現食人魔與荒原浪人,只要穩紮穩打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難點。

試煉Ⅴ:普通 時間在流逝…

和限時挑戰比較像,不過殺死一個敵人都會增加一定的剩餘時間。剩餘時間應該有一定上限,在清完這一波前儘量規劃殺敵順序,在這基礎上保證不死就可以。

第一波會出現一個背著盾的荒原浪人,比較棘手,可以主要集火在他身上。讓兒子保持放電,削弱雜兵的生命值。時間不夠了就殺幾個雜兵來增加時間,可以讓斧頭帶一個長刃風暴。第二波會出現兩個狼人和夢魘的組合,可以用兒子切電擊箭+咒術來進行範圍性打擊,長刃風暴依舊通用。第三波則會出現遠古屍鬼,在它攻擊的時候使用長刃風暴可以造成巨大的傷害。

試煉Ⅴ:困難 無人能碰

一下都不能讓敵人擊中,殺死20名敵人。第一波敵人都是近戰的遠古屍鬼,穩紮穩打即可。第二波在四面八方出現使用遠程攻擊的遠古屍鬼以及夢魘,可以用空手格鬥將這些敵人打落,利用環境殺有效減少敵人數量。

視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1MTkzNTI2NA==

・逆天難度

試煉Ⅰ:逆天 無人能碰

相比困難挑戰的無人能碰,這個無人能碰里出現的敵人組合比較棘手。第一波清理掉之後就會出現兩隻狼人,聯繫一下利維坦之斧的迴旋風暴,打狼人會比較舒服。咒術配合也可以加一些加強霜凍傷害的咒術,對付狼人有奇效。之後出現的冰柱投射兵不是很好盾反,不過血薄,直接用斧頭投死即可。

之後還會依次刷出兩隻狼人,第一隻在飛撲的時候不是很好躲,直接用符文打斷。打死之後會出現遠古屍鬼,可以用斧子重攻擊符文的長刃風暴在他攻擊時對核心造成巨大傷害。

視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1MTg3MDE4NA==

試煉Ⅱ:逆天 限時挑戰

期間會刷幾隻怨靈巫妖,建議速殺不太太影響節奏。其他沒有什麼棘手的強敵,蠕蟲出現的時候提前用電擊箭牽制住,不要被它占掉太多時間就好。

視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1MTg5MjMwOA==

試煉Ⅲ:逆天 擊殺地點挑戰

第一波敵人主要都是狼與狼人,攻擊比較快,儘量縮在角落不要損血,多讓兒子進行攻擊,差不多了就收人頭。第二波主要敵人都是亡靈戰士,除了掄大錘的以外還有一個會砸出衝擊波的亡靈戰士比較麻煩,要多留神。第三波則是亡靈戰士+蠕蟲+食人魔的組合,蠕蟲會貼臉爆炸不太好處理,多用兒子的電擊箭來牽制。食人魔看情況處理,能騎乘了的話能在圈里擊殺敵人最好,不行的話就留在圈里打到血空之後終結。

有個推薦的套路是利維坦之斧的重攻擊符文裝備伊瓦第的鐵砧、混沌雙刀重攻擊裝備普羅米修斯之焰。用伊瓦第的鐵砧凍結了圈內的敵人之後在用普羅米修斯之焰,運氣好的話可以同時擊殺大量敵人。

視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1MTkxMDkzMg==

試煉Ⅳ:逆天 昏迷大師

和普通難度的昏迷大師不同,逆天難度基本靠昏迷和推下懸崖來殺敵,劊子手的劈砍基本沒用,只有一開始的藍色的異形兵能殺死。不過這些異形兵的速度比較快,不如直接衝刺使用利維坦之怒(衝刺R2)解決。主要難點應該只有中途出現的兩隻蠕蟲不太好對付,不過這兩隻蠕蟲應該弱電,可以讓兒子持續射箭牽制。

視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1MTkzMTQxMg==

試煉Ⅴ:逆天 殺死敵人延長時間

和普通難度的延長時間本質基本一樣,但在敵人的組合上會稍微難一些。中期會出兩巫妖兩狼人的組合,用符文技能儘量打敗巫妖,狼人的攻擊慾望不是特別強而且吃冰凍可以先不管。之後會有兩個食人魔,正常打暈一個即可。最後會出兩個荒原浪人,其中一個背盾,之前如果攢著斯巴達之怒的話可以用在這里先打死其中一個。時間基本不會不夠,比普通難度還不需要規劃。

視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1MTkzNzU1Mg==

試煉Ⅵ:逆天 鐵拳Ⅵ

純粹獎勵性的挑戰了,需要三把鑰匙才能解鎖。試煉內容不一定是哪個,不過都是以上五個逆天難度試煉的隨機版本,根據完成度的不同給予青銅、白銀、黃金這三個等級的獎勵。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