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育碧創意總監:今年的在線射擊遊戲都會加入「大逃殺」模式

Alex Hutchinson是育碧蒙特利爾的前創意總監,他曾經參與過像《極地戰嚎4》和《刺客教條3》這樣的3A大作的開發工作,近日,他在Twitter上表示,今年幾乎所有的在線射擊遊戲都將會包含「大逃殺」模式。

前育碧創意總監:今年的在線射擊遊戲都會加入「大逃殺」模式

Alex Hutchinson:「大逃殺」並不是一種遊戲類型,而是一種遊戲模式,就像死亡競賽(death match)一樣,它可以很容易地加入到幾乎任何一款你正在遊玩的射擊遊戲中去。今年,《決勝時刻》和《戰地風雲》的新作將會加入它,而其他的在線射擊遊戲也都會加入「大逃殺」模式。

當然了,我們知道,要為遊戲加入「大逃殺」模式,開發者需要優化他們的引擎來支持這種新模式。不過,Alex Hutchinson相信,絕大多數的開發者會把在3A遊戲中加入大逃殺模式更多地視為一個選項,而不是一個障礙。

Warren Marshall:那些只能夠處理16位玩家的遊戲可以輕鬆地就處理100位玩家,只要提升一下相關的整體數值就可以了。哇喔,完成了!

Alex Hutchinson:講真:對於開發商來說,努力加入大逃殺模式是一個選項,而不是一種障礙。

這並不令人驚訝,說真的,每一款在線射擊遊戲加入「大逃殺」模式也未嘗不可,當然了,前提是開發「大逃殺」模式請不要干擾到其他模式的製作。

前育碧創意總監:今年的在線射擊遊戲都會加入「大逃殺」模式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