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奇兵 暗影》將會在4月27日公佈遊戲詳情

《古墓奇兵》重啟三部曲的終章《古墓奇兵 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已經在製作中了,而我們也知道了,遊戲將於9月14日發售。除了一部預告片,我們目前得到遊戲情報並不多,在預告片中,我們得知了遊戲的背景設定是在南美洲。不過好消息來了,《古墓奇兵》的官方Twitter近日發佈推文,宣佈將會在4月27日公佈遊戲的詳情!

《古墓奇兵 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シャドウ オブ ザ トゥームレイダー》將會在4月27日公佈遊戲詳情

《古墓奇兵》官方Twitter:體驗蘿拉・卡芙特成為「古墓奇兵」的決定性的時刻。《古墓奇兵 暗影》將會在4月27日公佈詳情。遊戲將於2018年9月14日登陸Xbox One/PS4/PC平台。


目前,《古墓奇兵 暗影》已經上架Steam平台了,據Steam上遊戲的介紹:本作將是「蘿拉・卡芙特原創故事高潮迭起的完結篇」。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