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者》製作組被Valve收購 本週將去夏威夷度假

Valve今天宣佈,它已經收購了IGN高分遊戲《救火者(Firewatch)》的開發團隊Campo Santo。Campo Santo一共有12位成員,他們將會加入Valve,然後繼續製作電子遊戲。團隊將會繼續支持《救火者》這款遊戲,並且製作下一款新遊戲《眾神之谷》。以下是Campo Santo的官方陳述。

《救火者》製作組被Valve收購 本週將去夏威夷度假

「我們與Valve的人員進行了一系列的長談,而我們每一個人都很滿意與Valve的成員共事,他們的才華讓我們相形見絀,與他們共事可以讓我們製作一些我們從未敢想的東西。我們聊起了我們的價值觀,以及當我們去執行這種價值觀時,我們的時間很有限,我們想要製作我們在意並且深信的東西,但時間不夠。Valve問我們是否願意來到Bellevue,在那里做這些事,我們表示願意。」

《救火者》製作組被Valve收購 本週將去夏威夷度假

有趣的是,Valve的G胖上個月表示Valve將會回歸遊戲製作,並且發售一些遊戲。我想也許那時他指的就是這件事?另外,根據Kotaku的報導,Campo Santo的成員們雖然剛剛加入Valve,但已經開始享受起Valve的福利了:他們將在這周前往夏威夷,參加Valve的年度假期,工作室將在隨後遷往Valve在西雅圖的總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