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銀行地圖排位戰術教學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的排位機制是一種表現自己水平的一種方式,不斷提升自己的段位也是一種樂趣,對於銀行地圖來說,不少玩家還不知道有哪些戰術,下面請看由「Forgotten灬飛」分享的《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銀行地圖排位戰術教學,希望對大家有用。

銀行地圖排位同常會選擇在地下點和2樓進行防守。

防守方常規陣容:MIra 毒氣 電兵 耶格 男鬼 男鬼建議替換心跳或者女武神也可以用肥宅作為情報位出場。


地下點AB兩點連接強噴靠門的牆,另一面右面封上牆,從上往下開半身牆方便扔C4,開局女武神電視房給眼,跑到一樓封板子切記1樓所有頭板全封上,天井給眼觀察小樓梯進人情況另一個眼放在車庫或者1樓和地下室連接處一個眼,如果是心跳的封板回點躲在金庫位置開心跳儀掃進點的人,掃到人先報通過MIra開的半身牆一發C4炸死下包人員,或者毒氣配合用過開開的大牆丟毒氣防止下包,男鬼的話,開局封板子,自己到跑到櫥櫃式摔炮打開頭板垂直聯防開放區的頭板,黑鏡另一塊架在車庫,如果架在車庫靠門的大牆不封也不開或者開靠左的一面方便投擲毒氣肥宅的作用看好車庫也可以在車庫玩手機防止下包。

進攻方常規陣容:佐菲亞 熱切 HIBANA lion 瑩或者ash特殊戰術(大盾)。

推薦除了佐菲亞和熱切帶闊劍其他人帶閃光彈和煙霧復活點一般在珠寶街復活2個停車場2個1個隨機,如果復活在後街至少要兩個人防止開局偷,lion和佐菲亞進行抓野和清野2樓人車同步清完之後清野的清法式1樓2樓各一輛車同時開起來保證速度和準確度,清完之後HIBANA切開發區頭板。

小樓梯下熱切切機房的兩塊檣,掩護下包先扔閃再扔煙,煙霧封鎖視野主樓梯HIBANA一架,頭頂lion一架,佐菲亞打震撼蛋熱切下包,下包注意屁股往里面慢慢蹭這樣子包會下靠外一點也防止拉搶出來打頭,大盾的取代瑩,就是在熱切下包時頂在前面防一下C4一般心跳在的話一般都會大盾熱切一起死,闊劍小樓梯一個主樓梯一個,銀行地下點對於雙方來說都是易守難攻。

2樓點防守方MIra 毒氣 電兵 耶格 男鬼或者女武神開局封窗4個窗子全封,主過道的板子封上不封的話ASH一發榴彈打上去開個洞嘎子直接架點和主過道會議室風塊板子放黑鏡後點加點沙發的檣封上架黑鏡,男鬼的話開局吧天井的頭板打開,一般從珠寶街復活的人怕偷會直接下地道,偷掉一個人後切記往2樓證券士跑,不要跑地下,地下小樓梯放闊劍,主樓梯架檣,你下去了就上不來,跑到證券之後開開頂板,這是對方會開始清野,隊友攝像頭如果給到視野或者信息頭板跳下,偷屁股。女武神的話開局給主樓梯眼,一樓眼大廳眼這個點防守方很被動。女武神在一樓遊走眼看到嘎子架槍借貸處翻窗打切記小心闊劍。

進攻方選擇:佐菲亞 ASH(lion )瑩 熱切 電車或者emp 賭點的話嘎子。

開局ASH從借貸處進如果主樓梯的板子沒有封榴彈炸開嘎子直接架點和主樓梯熱切和瑩看車1樓2樓同時開車清野ASH人車同步清野,佐菲亞在天井上架證券,天井樓梯放闊劍,確保證券沒人之後,爆破蛋炸開會議廳板子,ASH進點殺人,或者逼走看著黑鏡的人,電車點掉電箱熱切切左檣左面只開一面封煙下包即可,配合嘎子的話熱切切開主樓梯的板子,完美架槍點,如果你玩的是BUCK不要在珠寶街掛窗會被1樓大廳偷到你以為自己用手雷逼對方走位實際對方一旦給信息直接拉出來打你的側身或者一發C4。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銀行地圖排位戰術教學 銀行地圖怎麼打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