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挑戰難度心得分享

《戰神》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戰神4玩家在進行挑戰難度等級的遊戲時需要注意什麼地方?有什麼心得能幫助我們更好的攻略此難度?以下為「和平精」分享的戰神4挑戰難度心得分享,在為攻略挑戰難度做準備的玩家趕緊來看看吧。

挑戰難度跟其它難度最大的差異處:


小兵受到一定程度攻擊後會魔化。

小兵海:

小兵會不斷出現,但不一定一次全出,會有間隔,殺怪不夠快的話,會整個畫面都是怪增加翻船的機會,所以清怪不能太慢也是群戰的一個重點。

魔化後:

帶霸體,不吃浮空。

攻擊力、防御力上升。

回血。

其它重點:

魔化過程可以藉由玩家的攻擊來中斷。

魔化後的怪仍然會吃完美格檔。

怪的部分攻擊被完美格檔後,可以破壞怪的霸體讓玩家用長串的地面技追打。

魔化一段時間後會解除,但真的要蠻久的。

小兵魔化後,會讓群戰變得不好處理,所以儘量將小兵一次帶走。打群戰時,出怪的順序跟位置也要記一下,可以預先移動到出怪的地方,將一些血量較少的怪優先殺死。

挑戰難度群戰的快速輸出手段:

飛斧釘牆,傷害很高。

R3終結技。

利用地形,例如:懸崖。

快速累計暈眩值其它的方式:

帶高暈眩的技能。

彈牆。

浮空中讓兒子補弓箭。

打群戰的時候注意下四周,一定會有可以利用的要素,多留意腳下的警告標示,以避開來自死角的攻擊。BOSS戰沒有什麼差異,把招躲好,輸出打上去,有些會帶雜兵的就要謹慎處理了。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挑戰難度心得分享 挑戰難度需要注意什麼?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