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patials Galactology》遊戲詳細介紹

《空間站大師 銀河科技(The Spatials Galactology)》遊戲主要特色是什麼?應該有很多玩家都想知道吧,以下為空間站大師 銀河科技主要特色內容介紹。

開啟一段新的The Spatials之旅!

在未來的五千年內,人類將接觸到來自其他星球的種族文明並開始對其他星球進行殖民。人類聯盟將聯同他們的戰友可頌人希望能夠占領更多的銀河系的空間,而你將被任命為此次空間擴展任務的總指揮。空間站計畫將是你本次行動的代號而你本次的使命將是,不惜一切代價地去建造一處偉大的太空空間站。

你將結識朋友也將樹立敵人。讓你的空間指揮站時刻處於備戰狀態。行動之餘,也別忘了為隊伍建造休息室,使你的隊友擁有生存所需的所有裝備也是極為重要的一點。有時,你或許會成為大眾的焦點,將會絡繹不絕的接受來自銀河各地的來訪,訪客們通常都會為你獻上他們各自每位的特產。你需要設計組建各式各樣的太空飛行器去各個星球開採貴重的資源,而這些資用將可以用於支付給其他的友方文明。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直接通過武力占領各個星球並霸占他們所擁有的一切資源。但是,請你需要時刻緊繃神經,為你的每一步決策的結果做好準備・・・

The Spatials: Galactology是空間站大師系列中最深刻和內容最為詳盡的模擬經營遊戲。

主要特性

1.設計一個空間站並觀察你的隊友如何實時地進行建造。

2.在一個行星的表面建造殖民地。

3.你可以更自由的進行個性化設計:可以將任意的房間指派給任何的物體,可以將房間的地板塗成你中意的顏色。

4.可破壞的牆體。

5.通過建造新的建築,尋找指揮人員或聘請隊友來加強你的空間站。

6.建造機器人來協助你的隊友。

7.探索一款由諸多系統組成的模擬經營:製作系統,研發系統,醫療系統,疾病系統,情感系統,戰鬥系統,飢餓系統,乾渴系統,清潔系統,毀滅系統,美化系統,安全系統,火力系統!以及更多。

8.控制複雜的物流運輸,包括物品的庫存以及列表等。

9.通過發展旅遊觀光以及能源開採來獲得財富。

10.指派人員進行科學研究。

11.遊客以及隊友都有著自己的想法。你需要盡力去瞭解並滿足他們的需求!

12.建造醫院來救助傷員以及病患。

13.安裝攝像頭,掃瞄裝置以及炮塔來守衛你的空間站。

14.一個擁有超過100個星球的隨機銀河系。

15.建造飛行器來探索銀河系。

16.勘查行星及小行星的表面。

17.通過實時的戰鬥,來結實朋友或樹立敵人。

18.尋找資源以及文明。

19.侵略敵方的行星來掠奪他們的資源。

20.和你的盟友們一同建造通商路線。

關於Weird and Wry工作室

Weird and Wry 是由兩位創始人:Carlos 和 Max Carrascoes 於2014年成立的遊戲開發工作室 。Carlos先生 (程序員)和 Max 先生(繪圖師) 對於操作模式傳統的模擬經營類遊戲情有獨鍾,這一獨特的情節完完整整的反應在了在工作室開發的首款遊戲 The Spatials上。受到了90年代的大型模擬經營類遊戲的啟發,The Spatials採用了傳統的基地建造風格和實時的戰鬥及資源開採系統。The Spatials 於2015年03年首次在Steam平台上架並一度備受好評。感謝該遊戲的成功以及諸多忠實玩家的支持,The Spatials現在擁有了它的續作: The Spatials: Galactology,續作在保持原有的遊戲體驗的基礎上增加了更多的細節和遊戲體驗。

以上就是空間站大師 銀河科技遊戲介紹,喜歡這款遊戲嗎?趕緊去玩玩看吧,祝大家遊戲愉快!

《The Spatials Galactology》遊戲詳細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