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好用護符獲得方法

《戰神》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戰神》遊戲中護符種類眾多,最好用的莫過於克瓦希爾護身符,裝備後可發動無冷卻的子彈時間,其入手方法相信很多玩家還不知道,以下為「sss999sss」分享的《戰神》好用護符獲得方法,一起來看吧。

就是魔兵驚天錄的模式了。0幀是誇張了,就是極限閃避後出幾秒的子彈時間,靈活運用的話,可以遊走,到處蹭敵人攻擊發動閃避。戰鬥邏輯完全改變了。老子看戲吃瓜就等你攻擊。利用這幾秒子彈時間來輸出。

這個神符是在去拿光箭的國度,一開始劃船右轉到沙盤那右後方。有兩個機關各開一扇鐵門,第二個門被可以飛斧砍斷的觸手纏繞著。利用開門的瞬間,先斷一個纏繞的,再斷門後的,手伸進黑洞,打一波精英就能拿到。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好用護符獲得方法 戰神4哪個護符好用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