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18》莫拉塔、阿斯帕斯數據對比分析

狀態低迷的莫拉塔還能否搭上世界杯的末班車?相信很多玩家都非常關心這一問題,下面就我們就在《FIFA18》中來分析一下莫拉塔進入國家隊還剩下多少可能,也來看看他的競爭對手阿斯帕斯與他相比的優劣所在。

《FIFA18》莫拉塔、阿斯帕斯數據對比分析 莫拉塔能進世界杯嗎

莫拉塔在本賽季僅首發了29場,打入14球並有6次助攻。球員本身屬於典型的全能中鋒,有著189的身高,同時還兼具一定的力量與速度,技術也不錯。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莫拉塔還有著很高的攻防效率。

莫拉塔作為一名全能型前鋒,進攻手段豐富,有著83點的射術和84點的頭球精度,而且83、82點的盤控技術也很不錯。受限於球員較高的身高,莫拉塔的平衡能力只有60點,但其它身體屬性比較不錯,86點的速度和81點的強壯比較突出。85點的跑位也是莫拉塔搶點能力的體現,不過56點的侵略性對於一名前鋒來說有些低了。

《FIFA18》莫拉塔、阿斯帕斯數據對比分析 莫拉塔能進世界杯嗎

30歲的塞爾塔前鋒阿斯帕斯在本賽季繼續延續了自己的好狀態,目前他已經打入21球,並有5次助攻入賬。與莫拉塔相比阿斯帕斯的身高明顯不占優勢,但由此帶來的移動屬性的提升也是顯而易見。

阿斯帕斯同樣有著很高的攻防效率,在進攻屬性上頭球比莫拉塔稍弱的他,有著更強的86點射術。而85、86點的盤控和前者相比不分伯仲,88、87點的敏捷和反應要比莫拉塔好上不少,但59點的強壯也是很大的缺陷。此外阿斯帕斯還有著85點的沉著的89點的跑位,讓他不負終結者之名。有意思的是,和莫拉塔一樣阿斯帕斯的侵略性也很低,只有63點。

《FIFA18》莫拉塔、阿斯帕斯數據對比分析 莫拉塔能進世界杯嗎

總的來說,莫拉塔和阿斯帕斯都是搶點型的技術類前鋒,後者本賽季狀態出色,運動能力和得分能力也要更強;而莫拉塔依靠身高和頭球能力的優勢則能起到一定戰術支點的作用。不過莫拉塔近來的狀態實在是不盡如人意,更符合西班牙戰術思路的阿斯帕斯隨隊出征俄羅斯的概率將會更大,莫拉塔還需在這剩下的時間里更加努力,以搶到前往俄羅斯末班車的車票。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