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大劍刷爛輝龍配裝推薦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在《魔物獵人世界》中,要想擊敗爛輝龍,那麼合適的配裝是必不可少的。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大劍刷爛輝龍配裝推薦。

大劍刷爛輝龍的配裝,分享一下,火坑36,武器克制吸血,可以再吐息中真蓄吸回來,基本不會死。

還有就是,四階段時候,太刀玩家請不要瘋狂輸出除了頭以外的位置,沒看我在中間柱子那等你把怪帶過來騎乘嗎,每次野隊都得看他們帶著boss溜躂幾分鐘,才肯過來,十分納悶,騎乘倒地,一波輸出頭就結束了的事,幹嘛搞那麼多多餘動作。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大劍刷爛輝龍配裝推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