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斧子好用符文技能推薦

《戰神》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戰神》遊戲中斧子可選的技能眾多,其中哪些用著最順手,相信很多玩家還未摸索出來吧,以下為「鳶尾之殤」分享的《戰神》斧子好用符文技能推薦。

1、斧子輕攻擊的旋風斬挺好用的,使用的過程無敵,CD短,AOE拔群。重攻擊地上出一條冰的符文也不錯,單體能全中,傷害夠用。

2、重擊在地上連捶四下那個也挺好用,打紫怪什麼的就等這個CD。

3、R1,很早拿到的那個白熊衝撞就很好用,盾牌頂著往前撞,CD短,這個過程無敵時間,能吹飛,主要是CD短,有的紅光來不及躲就開這個硬吃。

4、我打了倆冰傷加成符文,不走物理走盧恩CD流,整個就一法師,打紫怪很開心。

5、輕攻擊的盾牌衝鋒也挺好用的。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斧子好用符文技能推薦 斧子技能怎麼選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