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厄咒毀滅與死亡恐懼詳解

黎明死線中厄咒毀滅和死亡恐懼到底帶哪個,很多人都應該不是很清楚,以下為「花似季丶逆反」分享的黎明死線厄咒毀滅與死亡恐懼詳解,想要瞭解的朋友們快進來看看吧。

厄咒毀滅與死亡恐懼詳解

通過3種不同對局和精確數值的計算來說一說這兩個拖節奏的技能。

假設一:1人被追,倒地後1人支援(手電或針),2人全程修機。

假設二:1人被追,3人修機。上樹的被救,回去針對他減員(看到第二個人受傷或者卡階段救都是給人類一個救人的時機,這就是紅段的日常對局)。

假設三:2人會溜,2人修機+懷錶卡階段救(車隊)。

穩定2人修機的話,5台電機400總量/2=200s,大約3-4分鐘,尋找電機的路徑就當他18*2s,就是236s。

厄咒:毀滅

技能介紹為:良好(以下簡稱50)將倒退5%。即為80*0.05=4s。這里引入一個概念,在互動失敗之後,會有3s的冷卻時間。按炸了之後你不僅會倒退10%的進度條,在接下來3s內即使按住不放也不會繼續增加進度,而且有可能還會觸發QTE。

如果點到了50,那麼就相當於倒退4s加上冷卻3s。足足拖了7s的時間。所以當你點到50之後,要等3s冷卻時間再繼續,否則3s內再來個QTE就雪上加霜了。

要是點6個50,就總共拖了42s。

如下圖所示:

《黎明死線》厄咒毀滅與死亡恐懼詳解 厄咒毀滅和死亡恐懼選哪個?

0:57.02s處出現了qte,

0:57.03按炸,

1:00.03進度條重新向前(3s冷卻)。

對比一下發現,炸了的量與0:49.03相同,也就是炸了8s(總量80的10%)。

死亡恐懼

一層6%,兩層9%,三層12%,四層15%。

換算成一台電機:

一層5.1s,兩層7.9s,三層10.9s,四層14.1s。

換算成殘血摸滿(自我療愈):

一層1.5s,兩層2.3s,三層3.2s,四層4.2s。

按照開始的假設來推演,一般對局打的好的話全程有2個人保持在受傷狀態,享受9%的Debuff(這個已經是很理想的了)。

5台電機總共是400/0.91=439.5。

按2人修機來算,遊戲時長平均是219.3s,算上尋找的路徑,也就是255.3s。

255.3s內如果都是一直有人在自我療愈的話,那就是治療9條命,共拖了20.7s。

兩個加起來,就是20.7+19.3=40s。

現在我們來對比一下這2個技能,就是6個50和全局要保持2人受傷。

對於保證全局全程有2人受傷這種不專一針對疊殺戮的打法。3個人各點2個50都回了1局死亡恐懼的本了。更別說「走地屠夫」開局找人丟小半台電機,追這個人到倒地也就只是1層而已了。

所以,只要厄咒毀滅不是開局刷臉,在30秒內被拆,那麼他的收益都是比死亡恐懼要高的。

《黎明死線》厄咒毀滅與死亡恐懼詳解 厄咒毀滅和死亡恐懼選哪個?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