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爛輝龍輕弩起爆龍彈打法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不少玩家喜歡用大家和太刀這種帥氣的武器,但是也不乏一些喜歡使用遠程的武器,那麼輕弩起爆龍彈怎麼打爛輝龍呢,請看下面的《魔物獵人世界》爛輝龍輕弩起爆龍彈打法指南,希望對大家有用。

說下輕弩打法的心得,來幫助遠程萌新。

我的配裝是火龍身+手,冥燈頭腰腳,觸發雙套裝效果,最大程度利用裝備。重擊護石+一個重擊珠,達人珠耐屬珠若干。


・這套套裝的好處有

1. 屬性彈超高會心,又加上火龍兩件套,一發電擊彈打出去就看到20 40的傷害狂跳。

2. 特射2:讓你的起爆龍彈變成大桶

3. 耐沖2:讓你頂著太刀大劍大錘隊友的攻擊,在倒地時放起爆龍彈,(順便引爆)。

4. 耐屬耐火,火中做自己,減傷而已

5. 眠麻毒三控,放大隊友輸出

6. 節省彈藥效果,放大輸出時間,省錢。

・爛輝龍打法

P1:首先是起爆龍彈的放法,爛輝龍不是老山龍,走路過程中很少有傷害判定,也就是說你放在它行經路線上也不一定會觸發。(爛輝龍:我輕輕地踩~)開始時毒彈掛dot(劃重點),平時站在頭前電擊彈速射頭部,不用怎麼記落石位置也能把落石打下來,起爆龍彈全部放在頭旁邊,然後你的隊友會自己過來打的,打得慢了可以補兩槍引爆。

P2:不用理會外殼是否軟化,進場直接跑中央打起爆龍彈,可以的話位置分散一點點,然後你用什麼姿勢輸出都行,這貨這麼大,翻滾一下全中了。運氣好一點,打完這把你會看到你就是瞄準高手。

單刷打法不一樣,龍彈放在台階邊緣,人站後側,注意勾引方向,不要讓噴火引爆龍彈。

P3:建議倒地後頭部龍彈,這個區活動受限,勾引困難,而且開始頻道吐痰。如果重複P2打法比較浪費輸出。主要以落石為主要目的,另外生命粉塵放在手上,這區最容易貓,隊友貓了就全完了。

P4:不放起爆龍彈,回家把鋼龍弩拿出來,回場地先眠爆,後麻痺,麻痺時徹甲榴彈打頭,爭取麻痺後暈住。平時冰結彈速射頭部,站立吐痰時切斬裂彈或徹甲榴彈打頭。比起隊友,應該更注重自己的血,這里遠程一旦吃到傷害十分危險。

最後祝大家刷到想要的武器!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爛輝龍輕弩起爆龍彈打法指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