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5》狗阿布死了復活方法

《極地戰嚎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極地戰嚎5》狗死了怎麼辦?隊友狗狗阿布在馬路上以及在槍戰中,很有可能遭受飛來橫禍。很多玩家都很擔心狗狗會死亡。以下為阿布復活方法介紹,想知道的玩家還不快進來看看?

由於遊戲最後沒有讓狗上車的設計,導致玩家們有時候會看到阿布直接被車撞飛。在槍戰中對手的各種重火力也有可能直接把狗狗阿布撂倒,而且這種事情時常是無法避免的,玩家如果選擇和阿布結伴,那麼這些威脅是不可避免的。


阿布通常倒地以後,玩家可以用摸肚子這種有趣的互動,來將阿布直接救活。

但是如果場面極度混亂怎麼辦,類似於槍戰中,汽車追逐戰中等等,一下子無法第一時間去摸阿布怎麼辦?

其實玩家大可不必擔心。

遊戲設計的是,寵物永遠不會真正死亡。來不及挽救也只是讓寵物暫時退場,再過一段時間寵物隊友會重新上場,可以再度召喚。

沒解鎖減阿布死亡cd的技能的話,等十分鐘就可以重新召喚阿布回來了,手把就是按觸摸板鍵然後翻到傭兵那一欄。

各位玩家為此大可放心了。不用因為看到寵物陣亡,而擔心害怕永遠失去寵物隊友。

《極地戰嚎5/ファークライ5/Far Cry 5》狗死了怎麼辦?阿布復活方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