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 Vermintide2》火焰導致掉幀解決辦法

戰鎚 Vermintide2遊戲掉幀怎麼辦?遊戲畫面在演算的時候,常常因為一些更精細的粒子效果而導致畫面變得卡頓,幀數下降。以下為燃燒導致掉幀解決辦法,正在為此苦惱的朋友們快點進來看看吧。

在遊戲中噴火、場景建築物燃燒時,會出現嚴重的掉幀情況。

尤其是在整個地圖熊熊燃燒的時候,火法還要全力進攻,那個時候場面簡直爆炸,機子不好的同學簡直看幻燈片。


出現掉幀的情況一般都是顯卡跟不上,需要在設置中降低特效,關掉垂直同步後會好很多,把陰影關掉一些。

垂直同步用於遊戲鏡頭始終和顯示屏維持高同步,是最為損耗幀率的一項指標。

其次是陰影項目,陰影也是遊戲角色光影效果即時計算的重要選項之一,陰影一般來說還分一般陰影和間隙陰影。但是為了保證遊戲體驗,我們覺得還是要忍痛割愛放棄畫面享受的。畢竟火焰粒子特效出來的時候,可是相當的吃計算機配置。

不過這遊戲垂直同步開啟和不開啟簡直就是天上和地下的區別,不開時畫面撕裂很尷尬。

可以在N卡控製麵板里戰鎚垂直同步選擇快,遊戲內關垂直,這兩項如果不控制的話,畫面撕裂太厲害,真的影響遊戲體驗。

不過以上都是犧牲畫面換來的結果,要知道最終的解決辦法依然是換配置,提高計算器配置是唯一的辦法。

《戰鎚 Vermintide2》遊戲掉幀怎麼辦?火焰導致掉幀解決辦法

建議玩家最好使用GTX1080,2K最高特效毫無壓力,平時可達100,怪潮時也不會掉多少。

如果你是GTX1080依舊開不了極限特效或是開啟後偶爾閃退,那麼你應該是買到了礦卡,要麼破損,要麼是舊卡,要麼就是假卡,或者計算機排風設置有很大的問題。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