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 Vermintide2》屠夫武器選擇推薦

戰鎚 Vermintide2屠夫武器怎麼選?矮人身材短小但相當彪悍,選擇的武器也是非錘及斧,把鼠人打得頭破血流。以下為屠夫武器選擇推薦,感興趣的朋友麼還不進來看看?

雙斧和雙手錘

群怪:雙手蓄力 注意控制走位

無雙的時候突然卡主了怎麼辦?無非是碰到暴風鼠或者持盾敵人,馬上雙手錘輕擊點一下,盾牌兵破盾,暴風鼠一般都爆頭了,馬上切雙斧切過去,雙手錘有控怪作用,自己去試試,一個蓄力群怪里就算有鐵罐子,一錘下去全部都東倒西歪了,你那雙斧過去砍就是了。

有人說碰到狂戰士怎麼辦?你上去和他硬拚?

這時候掏出雙手錘,輕擊點一下,你會發現狂戰會向後仰,同理掏出你的兩把大殺器,幾下解決。

同理碰到刺客鼠,鉤子鼠也可以用雙手錘控,不過刺客難控一點,精英特感沒F的時候還是交給隊友吧。

BOSS 暫時還沒想到怎麼打,大多數時候就和普通隊友劃劃水就好了,記得跳起來砍頭!

《戰鎚 Vermintide2》屠夫武器怎麼選?屠夫武器選擇推薦

小錘和雙手斧

這是我最新想到的組合,其實思路和第一種類似,不過武器換另外一種搭配。

群怪:小錘,前兩下輕攻擊然後格擋攻擊,這樣節奏會變成左右響兩下袈裟錘,接一個橫推以及橫掃,對付一群小老鼠很好用,小錘錘範圍還可以不過你要注意移動視角(拉屏幕),這樣可以一路錘過去,和雙手錘在一個圓形里走位不一樣,小錘錘基本上是一路錘過去的。

同樣和上面一樣,錘的時候錘到盾牌,鐵罐子,風暴鼠怎麼辦,這個不用擔心,你小錘錘只要錘到,隨便什麼怪(你沒看錯,什麼盾牌,風暴,鐵罐子,處決者,特感也是一樣,甚至那些和你換血的狂戰士)除了BOSS都是出來硬值,這個時候掏出斧子點一下,然後馬上換回小錘錘如此循環,對面基本上都是一致東倒西歪的,另外因為是雙手斧,基本上別人硬值的時候點一下都是直接爆頭擊殺。

碰到鐵盾風暴鼠怎麼辦,掏出小錘錘輕輕,輕輕地錘一下,然後掏出雙手斧輕擊點一下,循環教做人。

碰到一群風暴鼠和鐵盾風暴鼠怎麼辦?

小錘錘無腦錘過去,交給隊友,對面10個精英全都被你控制住了,雖然你打不出傷害。

這套組合其實可以當個控,我嚴重懷疑屠夫的本職工作室控怪。

《戰鎚 Vermintide2》屠夫武器怎麼選?屠夫武器選擇推薦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