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稱《電馭叛客2077》將採用第一人稱視角設定

CDRP的「年度大餅」《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早在《巫師3》之前就已經公佈,而直到如今這款遊戲也依舊沒有任何實機畫面曝出。儘管CDRP承諾將在今年E3遊戲展帶來本作的全新視頻,但是狂熱的粉絲們顯然已經按奈不住了。

今日外媒Game Pressure曝出《電馭叛客2077》是一款第一人稱遊戲原地址),同時推測到考慮到過去CD Projekt在歐美RPG領域的深耕,這款作品應該並不只是簡單的突突突FPS、而是帶有RPG元素的第一人稱動作冒險遊戲,或許類似《生化奇兵》系列。

外媒稱《電馭叛客2077》將採用第一人稱視角設定

同時不同於其他歐美RPG遊戲(《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異塵餘生4》)的第一人稱與第三人稱實時切換設定,這款遊戲將會只含有第一人稱。

當然這則傳言自然沒有被守口如瓶的CD Projekt確認或是否認,覺得是否靠譜大家自行斟酌。

外媒稱《電馭叛客2077》將採用第一人稱視角設定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