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49歷戰麒麟打法技巧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的49歷戰麒麟是很多玩家通關路上的一個檻,不知道怎麼打49歷戰麒麟,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49歷戰麒麟打法技巧。

1、武器我用的是噴氣大刀(大錘也可以,要攻擊高點的,最好火屬性),衣服3件明燈,1件獨眼、1件熔岩。3個耐雷珠子、一個體力珠、(也可三個)、2個耐麻、1個加強火屬性的、一個體力裝、一件耐雷裝。

2、技巧:別貪刀,麒麟電一下後馬上過去照著頭打一下或兩下,然後翻滾收刀跑,然後在這樣反覆。

3、一定記得耐雷和體力換著穿!

4、打頭、打頭、打頭!

5、單刷、單刷、單刷!

6、記得帶G桶、帶G桶、帶G桶!

7、耐心、耐心、耐心!

以上是我聽過各位大神指點後,實驗後總結的。預祝卡在49歷戰的獵人早過!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49歷戰麒麟打法技巧 49歷戰麒麟怎麼打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