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爛輝龍野人隊伍打法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在《魔物獵人世界》中,野人隊伍的配合能力是比較低的,所以對付爛輝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爛輝龍野人隊伍打法,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首先1P尋找龍的階段,對於肝了N次的我來說,基本屬於背板打法,只負責路徑上的落石,在龍鑽洞後立刻收手到下一個地區,打一套,立刻準備放落石,如果龍位置刷的正確,龍倒地立刻去大炮位置填裝子彈調整炮的位置,這時候龍差不多站起來了,開炮,然後立刻向下一個區域前進,準備落石。背板很重要。

p2階段遠程站在高台可以免疫龍大部分攻擊除了吐息,如果隊伍有片手或者空戰棍,你就安心輸出就好,硬直可以考慮扔普通爆桶,這龍弱爆破 吃爆桶是雙倍傷害,另外擴散黨注意附近有一顆擴散果,如果沒有上背人員,你可以考慮上面的契蟲上背,尾巴沒有上背判定,只有上半身有。

P3階段,如果你隊友在P2挖挖挖,那麼你也挖挖挖就好,不是一去浪費DPS,P2與P3階段就是DPS強壓就OK,不用考慮太多,等隊友然後準備勾引到右邊石柱下,落石輸出,之後直接到另外兩個落石地區,穿挑釁衣服,注意不要被龍吐息噴到,怪會直接過來,野人也會,我根本就不指望他們配合我,我自己幹。

成功壓進P4如果你是個能打睡眠的主,直接打睡眠,怪在完全睡著前,如果有人不收手直接點爆炸桶,不能讓炸桶浪費在其他位置上,然後就是麻,這個時候就是遠程MVP的好時光,強打衣裝的撤甲流溶山弩以及斬裂等還有弓手,都是瞄頭輸出的好時候,子彈打光回家球不墨跡,如果有近戰爬柱子那麼你身為一個遠程就往柱子站,秦王繞柱大丈夫,這個時候真的看LV等級與隊友會不會三貓了,因為以上幾點都做到的話,你問心無愧。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爛輝龍野人隊伍打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