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黑暗與迷霧獎盃攻略

《戰神》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戰神》黑暗與迷霧獎盃需要取得作坊中央房間的所有寶藏才可達成,很多朋友不知該如何完成,以下為「a_hoax」分享的《戰神》黑暗與迷霧獎盃攻略,為大家指明方向。

1、獎盃要求解鎖全部工坊寶藏,因此需要總迷霧迴響為(1000+2500+5000+7500+7500)+(10000+15000+20000)=68500,如果想做套裝的話還要更多。但說著嚇人,如果掌握訣竅,很快就能畢業,事實上我花了三小時就跳杯了。


Ps:還需要三個迷霧錨,只能看臉,據我個人看幾率可觀,不用特別擔心。

2、首先最好主線通關,有一套比較好的裝備才行,個人認為起碼能級6以上,否則會打的很慢。其次,打之前請務必調成簡單模式。

3、房間類型很單調,除去女武神房間房間外只有兩類,除此之外還有各種鏈接房間的機關通道。

小房間:房間很小,箱子數在0-1之間,基本只有符文箱會刷出,符文一定在兩側山壁上分佈。

大房間:分為三種,第一種為初始房即工坊門口的大房間,多為三個箱子,為符文箱,金箱,石箱的組合;第二種為最常見的大房間,特點為有兩個通道其他房間相連。多為2-3個箱子,固定有金箱,石箱和木箱隨機。周圍石壁上一定有機關;第三種為終點房,特點為只有一個通道與其它房間相連,一定不會刷新機關,其餘與第第二種無異。

機關通道:種類繁多,但半數有箱子,極小概率出金箱,多為石箱,木箱較石箱少。

4、箱子共5種(數值全憑印象,部分不准)。

木箱:迴響多為90(舍零,下同),極端情況出現過300。

石箱:多為130,極端情況出現過500。

金箱:多為170,極端情況出現過700。極低概率出迷霧錨。我個人7W迴響出了5個,僅供參考。

符文箱:多為700,極端情況下出現過1300。

初始房間符文箱:與普通符文箱不同的是是通過轉盤解鎖而不是敲鐘解鎖,轉盤分別在第二種大房間周圍的石壁上。迴響多為1100,極端情況1700。

5、從工坊出來,先清理小怪,繞房間一圈,打開能開的箱子,最後記住符文箱上的的符文。從右手邊進入,一路上看見箱子就開,原則是除非走到頭不走回頭路。當發現大房間有兩個通道時抬頭看周圍石壁,找到轉盤機關,一般來說只有一個符文是正確的。這樣最終繞回初始房,開符文箱,然後回工坊。這樣一趟保守有4500+,我極端情況到過10000,用時5分鐘左右。(我一開始每把只有2000左右)。

正文結束,下面是猜想。

大家打迷宮是都有一種中等怪大量刷新,比如狼人和暗精靈,常常一把下來每個大房間都有。但據我個人經歷,我先是刷了一個小時,沒出大門,每次都在工坊結算,每次都是大量刷狼人,一隻暗精靈都沒有。後來我要做裝備從正門出去,再回來的時候,變成了全是暗精靈,一隻狼人都沒有,因此我懷疑不出正門怪物配置不會刷新。因為樣本不足我不確定,但如果是真的大家可以進出大門幾次,得到較簡單的怪物組合,然後在工坊里死刷不出來。

順便一說,只有加迷霧抗性的那個金色咒術是必拿的,其他的迷霧套不做也沒影響,只要打的夠快,一圈下來抗性綽綽有餘。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黑暗與迷霧獎盃攻略 戰神4迷霧迷宮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