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爛輝龍輕弩速刷指南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爛輝龍的任務還在進行中,不少玩家已經打出了自己想要的裝備,但是還有很多玩家沒有打過這只怪,打法和武器都是重要的點,下面請看由「him7490」分享的《魔物獵人世界》爛輝龍輕弩速刷指南,希望對大家有用。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爛輝龍輕弩速刷指南

爆肝刷爛輝龍後,找到一個接近最快的部位破壞方法(Lv1,總差一點完,Lv3一定完場,當然要看隊友)。


本篇主角就是雷輕弩了,一開始可以先用飛雷輕弩,農到可以用爛輝,R8那一把。

・配裝

雷光迅擊弩:雷光珠 雷光珠(客制一洞 吸血 會心)

火龍頭:雷光珠

火龍魂胸:無傷珠

爛輝手:渾身珠 攻擊珠

爛輝腰:無傷珠 攻擊珠

爛輝腳:特射珠 特射珠

渾身護石

・全套技能

火龍套會心加傷 ,屬性解放/裝填3,雷屬攻擊 3,無傷3,精神抖擻3 ,攻擊4 ,特射 2,附送廣域2

重點:弱特可以不需要

因為就算雷屬,打下黃金位是不會是弱點。

但你用雷光彈 打下去黃金位

會變了速射 + 擴散!(射尾部會1彈會顯示打到7下左右)

平均 10-40左右不等 x 3~8(看部位)

・打法

一開始集中電彈射角,如果陷阱用得好配起爆龍彈。

最誇張我試過Lv 1,1個人打破了黃金角,如果有另外一個都雷屬武器。

Lv1一個陷阱下來都有機會破黃金角,破了角集中看看那個部位沒有爆就去爆爆看。

千萬不要打正胸口,沒黃金的位置會是悲劇,那個擴散速射是有一點誇張的感覺(好有感官方推出這個任是想消滅無擊國)。

去到3區,活用陷阱+火山,解放就回歸球回家(因為你不會想看到雷屬打解放了的爛輝龍)

這邊我就會換冰輕弩(鋼龍/新R8 的爛輝冰水弩。終於打到了)。

配裝上是這樣

爛輝弩.追擊:渾身珠(客制回血)

火龍頭:達人珠

火龍胸:達人珠

爛輝手:痛擊珠 冰結珠

鋼龍腰:攻擊珠 攻擊珠

麒麟腿:特射珠 特射珠

渾身護石

全套技能

火龍套會心加傷 ,屬性解放/裝填3,冰屬攻擊 3,弱點特效3,精神抖擻3 ,攻擊4 ,特射 2,看破2

(武器 10 精神抖擻 30 攻擊 5 看破 6 弱特 50 = 101% 會心)

用這套去打角(特別打胸口)那個速射+數字是一程享受。

重點:2把冰弩都有睡眠彈1,可以等他加熱了房間全間通紅時打一波眠爆。

在房間通紅時眠了會解開房間過熱,當然他起來後就會把房間再加熱就是了。

一般來說,多一個會玩的隊友在。

正常來說,Lv3 一定可以完場。(試過我和朋友 2個都輕弩 2個人Lv3 完場)

裝備上不算難做,而特射珠只是因為洞多插進去加強起爆龍彈,不是核心珠來。

而重點是屬性彈有距離加乘。

你可以站很安全的位來打高效率輸出,想安全又想刷快點的人可以試一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