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戰記 異傳》全職業屬性增長值測試

《坦克戰記 異傳》每個職業的的基礎屬性都不盡相同,而且職業的屬性增長值也是不同的,以下為《坦克戰記 異傳》全職業屬性增長值測試,來看看什麼職業成長收益值最大吧。

本作的職業不僅僅是為了學技能,同時也關係到角色升級時的屬性成長率。

我本來是覺得屬性反正要刷999級,也不用太在意,前期差別應該不大,所以是以獵人+獵人+生存者的隊伍來玩的。

主要也是覺得全選獵人太單調。

然而,事實證明我太天真了。

一週目的中期,已經顯示出明顯的差距了。都在40級左右,兩個獵人的駕駛等級都在100以上,而生存者的駕駛等級才50多。

每次打賞金首,獵人坐的車都是-135、-142的掉SP,生存者的車則是-487、-532地掉SP。

經常是打著打著獵人兩輛車沒問題,旁邊生存者的屍體都涼了。

為了學個煙霧彈我感覺把人都練廢了。

本作白刃戰幾乎沒有存在感,而且如果想專門練的話,瑪利亞和盜賊基本上就是吃這口飯的。

戰車戰還是三個獵人或者兩個獵人一個機械師比較好。蘿莉從1級開始,是練獵人的好料子。

其他職業的技能可以等以後級別高了,升級間隔較久的時候再練。或者乾脆不要吃解限藥,卡著99級練職業。

・各職業屬性增長數值

各職業屬性增長測試結果,1級直升20級的屬性增長。(注意,同職業升級的屬性增加也是有浮動的。)

《坦克戰記 Xeno/坦克戰記 異傳 -末日餘生-/メタルマックス ゼノ -滅ぼされざる者たち-/METAL MAX Xeno》全職業屬性增長值測試 獵人(駕駛等級最高)

《坦克戰記 Xeno/坦克戰記 異傳 -末日餘生-/メタルマックス ゼノ -滅ぼされざる者たち-/METAL MAX Xeno》全職業屬性增長值測試 機械師(體力最高)

《坦克戰記 Xeno/坦克戰記 異傳 -末日餘生-/メタルマックス ゼノ -滅ぼされざる者たち-/METAL MAX Xeno》全職業屬性增長值測試 戰士(HP和戰鬥等級最高)

《坦克戰記 Xeno/坦克戰記 異傳 -末日餘生-/メタルマックス ゼノ -滅ぼされざる者たち-/METAL MAX Xeno》全職業屬性增長值測試 護士(速度最高)

《坦克戰記 Xeno/坦克戰記 異傳 -末日餘生-/メタルマックス ゼノ -滅ぼされざる者たち-/METAL MAX Xeno》全職業屬性增長值測試 痞子(HP和腕力最高)

《坦克戰記 Xeno/坦克戰記 異傳 -末日餘生-/メタルマックス ゼノ -滅ぼされざる者たち-/METAL MAX Xeno》全職業屬性增長值測試 生存者(除了速度比痞子快,其他屬性全部墊底)

可以看出,即使是駕駛等級成長第二名的機械師,和獵人也是有明顯差距的。

如果你有自己喜歡的角色,就像用三個人來玩戰車,那就得考慮好職業了。

主要是:前期別轉生存者。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