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英雄》英雄勳章挑戰尋找三種動物攻略

《要塞英雄》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要塞英雄》第三賽季給玩家帶來了新的每週挑戰——英雄勳章挑戰,這個挑戰可以讓玩家更快的解鎖史詩獎勵,不過每一次英雄勳章挑戰的難度都比較高,要麼是任務點比較隱蔽,要麼就是難度係數偏高,各位玩家有信心可以順利完成麼?以下為《要塞英雄》英雄勳章挑戰尋找三種動物攻略,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要塞英雄第三賽季帶來了全新升級的勇士令狀,讓玩家完成所有的每週挑戰。儘管本週大部分的戰鬥挑戰都很容易完成,但每週都有一個挑戰讓玩家們撓頭。這個挑戰要求玩家在要塞英雄的地圖中找到一隻羊駝、一隻狐狸和一隻螃蟹。如果你知道去哪里,這些奇怪的生物比較容易找到。跟隨指南,你可以知道去哪兒找羊駝、狐狸和螃蟹。

要完成這個挑戰,你必須在地圖上找到三個巨大的像動物的結構。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站得足夠近讓挑戰記錄。當你發現這些結構時,沒有提示或按鈕,但通常至少有一個箱子隱藏在里面,所以在離開前一定要搜索每個動物。

為了幫你在要塞英雄中找到螃蟹、狐狸和羊駝,我們在遊戲地圖中加入了黃圈表示去哪里找到。記住,你不需要在一場比賽中找到所有的三隻動物。如果每一場比賽找一個,你將在三輪比賽中完成每週挑戰。

《要塞英雄/Fortnite》英雄勳章挑戰尋找三種動物攻略 三種動物位置

這個螃蟹在H10區潮濕沼澤的最南邊。如果你想早一點找到戰利品並且收集木頭,潮濕沼澤是開始時降落的好地方,所以去找螃蟹是值得的。螃蟹是一個巨大的木製結構,在可以俯瞰水面的懸崖上能看到。

在慟哭森林的東部邊緣的J3區有一個路徑點能找到狐狸。當你下山的時候,能找一個像狐狸一樣的石頭,就在迷宮外面的地方。不要忘記在狐狸結構中搜索箱子和戰利品。

去地圖西北角落里垃圾集結邊的B1區能找到羊駝。羊駝是由廢棄金屬組成的,位於靠近水的懸崖邊緣。在羊駝的下面,你可以找到一個第二周挑戰的禁止跳舞位置。

既然你已經知道了在要塞英雄中去哪里找螃蟹、狐狸和羊駝,你應該距離升級你的勇士令狀解鎖一些史詩獎勵更近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