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龐克》新手開局方案分享

《冰封龐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冰封龐克》中,一個良好的開局有時可以覺得一整場遊戲的走向。以下為《冰封龐克》新手開局方案分享,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最後一破-150C 只能硬扛如果可以的話多留幾顆核心我沒留到半顆只能開開關關超載慢慢扛過去。

食物儲備醫療煤礦都得準備好準備幾台機器人去挖比較穩24小時產出煤礦。

・開局兩個方案

一開始先分配去采15煤30木15鐵剩下隨便資源足夠後迅速蓋收集站把人員全部轉到收集站採集效率較高。

有資源馬上補伙房狩獵小屋工作站之後八個住宅在可以人工採集的資源消耗完畢之前要弄出鋸木廠<優先> 木頭前期真的超級缺。

科研先沖蒸氣樞紐> 鋸木廠> 燈塔> 鋼鐵>煤碳>獵人裝備> 加速採集>二科技。

記得要多派人搜索不管人物資都很缺。

二科技之後就很難說得清楚啦。

另一個方案反過來先弄八個住宅在看那些采比較慢的補工作站這樣不會一開始病一堆人。

後面溫度科技非常重要一個沒控制好就等者病一堆人缺人就缺資源然後惡性循環直接GG。

《冰封龐克/Frostpunk》新手開局方案分享 冰封龐克怎麼開局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