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汽時代》萌新科技及資源技巧心得

1、平地煤礦萬歲!礦床礦井要核心又要礦床,垃圾的一批。

2、機器人雖然效率會稍慢,但是休息時間比人短多了,還不會生病也不會吃東西。多造幾個放在要害生產線吧,比如煤礦,收集所和溫室。

3、早出燈塔走遠征隊快速探地圖找資源,不要憋,新家是人力流,人多不是壞事。方舟是機器人流,但是物資吃緊,跑遠征的重要性更高,何況核心只能靠遠征。

4、煤和食物是基本的維持物資,木頭和鋼鐵是建設物資,前兩個比後兩個更重要!食物通過法案和生產,壓力比煤小很多,而煤炭才是重中之重,要不然一降溫等著你的就是病人飆升和生產效率降低。

5、食堂不用老放著人,做食物的速度比食物增長速度快太多了,確定沒食材了就拉出去幹活吧。

6、童工沒什麼必要,因讓他們為醫生或者工程師打下手更合適,配合湯食及傷患額外食物配給,讓你緊張的醫療系統輕松一點,或者幫你加速科技。

7、繼續上一條,因為新家木頭和鋼鐵大多數時間不怎麼夠用,而且工程所多來幾個可以加速,所以我傾向於幫醫生忙,而且新家里面人力根本不是問題,問題是資源不夠。

8、快速雪橇很值得出,為此直接跳一級科技都是值得的,時間緊迫。

9、實際上,在完成了狩獵相關的兩個科技之後,10人的狩獵小屋可以出20個食材,也就是40個標准餐或是50份湯,效率並不低,在人力完全不是問題的新家里,可以挺很久,30人就可以標准餐供養90個或湯供養120其他勞動人口,在初期建設物資困難的時候,能為你爭取一些時間來調整一下你脆弱的初期經濟。

《冰汽時代》萌新科技及資源技巧心得

來源:冰汽時代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