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限定禮裝立繪效果一覽

fgo復刻本能寺推薦召喚活動將於4月27維護後開啟。那麼此次推薦召喚活動,將會出現限時概念禮裝。那麼具體是哪幾款限時禮裝呢,如果你有這些疑惑的話,就來看下此次召喚活動的限定禮裝立繪和效果一覽

通過裝備限時概念禮裝「★5(SSR) 嘮嘮叨叨看板娘」「★4(SR) 慶功Order!」「★3(R) 嘮叨指定」可提升活動道具的掉落獲得數量。

※在此推薦召喚期間中,對應的推薦召喚★3(R)概念禮裝均可以從友情池中獲得。

下面是禮裝的卡面和具體效果,一起來看下吧

《FateGo》限定禮裝立繪效果一覽

《FateGo》限定禮裝立繪效果一覽《FateGo》限定禮裝立繪效果一覽《FateGo》限定禮裝立繪效果一覽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本能寺復刻活動限定禮裝有哪些 限定禮裝立繪效果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