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龐克》困難難度難民無越界和平結局心得

《冰封龐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冰封龐克》難民是遊戲中的第三個劇本,在困難難度下想要達到和平結局實在不易,因為玩家有時不得不做出一些艱難的抉擇,以下為《冰封龐克》困難難度難民無越界和平結局心得,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困難第三劇情難民聖母。無童工無越界和平結局,死了一個加班的。一共640人+11機器人,開局第一天死了個加班的,中間有個劇情自殺的,還有C大沒殺自己也走了。

・法典

通宵加班-湯-14小時加班-決鬥場/墓地-信仰慢慢點,最後三個不能點,一點就越界。

・開局

開局雙採集嗨到通宵,半夜造科技樓和做飯的,這樣第二天就可以吃上飯。不要以為生病都是寒冷引起的,餓也是會生病的。當需要2級熱源的時候就一定要補挖煤了,地表的煤只有一個採集站是完全補不上來的。

科技走伐木-燈塔-節點-加熱-採集-煤-鋼2本-2隊-牆樹–後面忘了,我是出到機器人研究去了,其實沒必要,房子出到工棚加溫,熱源的範圍一級也不要點,要習慣靠節點過日子。

困難難民關鍵是資源壓力巨大,分配相當緊張,非常非常容易忘了煤的消耗,由於地圖並不平整。沒辦法讓你好好去佈局,這樣就會造成熱源節點的浪費。

・後期

3個蒸汽挖煤不怎麼頂得住,我是補了個2級煤礦,想補3級時已經過關了。

這局我走的信仰,感覺可能走秩序會好一點,工頭在這圖可以發揮巨大作用,醫務所也要比另一個好,核心其實並不缺,而且醫務所似乎占地比信仰免核心的醫院占地小了一點,最最後一波,多了個人出來,為了給這個人造個房子硬拆了幼兒園。

・圖示

《冰封龐克/Frostpunk》困難難度難民無越界和平結局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