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三國志5》一週目劇情通關心得

《幻想三國志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幻想三國志5很多玩家一週目已經通關,對於劇情,不同玩家感受不同,以下為「淡漠未秧」分享的幻想三國志5一週目劇情通關心得,一起看下遊戲劇情究竟怎麼樣吧。

一週目通關了,最後boss戰沒什麼存在感,後期夜妹子加全體輕功buff真氣恢復速度飛快,加上玥兒,100連擊隨便打,全屏都是9999,嗯……爽。

言歸正傳,這次的幻三5劇情還是不錯,可以接受,情節也比較流暢,只是個人感覺閃光點不足,沒什麼印象太深的片段,不像當初幻三2奈何橋海棠那段劇情,十多年過去了,仍然記憶猶新。幽都那段撿到第一片海棠花開始響起的情衷變奏,思緒萬千。幻三5帶給我更多的是回憶,在遊戲里玩著,看著劇情,突然回憶以前的人物和事。

關於女主,還是偏愛妍兒,記憶最深在第一次相遇,她向著男主,狠狠批評了張苞,心動便在一瞬間。

希望下一部能更好,會繼續支持,Q版人物挺可愛。

《幻想三國志5》一週目劇情通關心得 劇情簡單評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