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降臨 救贖》各任務劇情分支變故說明

《天國降臨 救贖》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天國降臨 救贖》有著較高的自由性,玩家的一些技能屬性在到達一定程度或是在做任務的過程中做了和其他任務衝突的操作可能會使一些劇情產生分支。下面請看由「三笠の祈禱」分享的《天國降臨 救贖》各任務劇情分支變故說明,希望對大家有用。

總體變故,就是時間+口才的影響太大。

・1.貴族強盜任務不會觸發

如果口才太高,在與卡蓬少爺洗澡的任務中,中途酒窖偷酒如果成功說得守衛,守衛便會說「我們領主少爺確實如何,不過你取酒時候,別忘給翰納什大人留點」。於是守衛便不會向代理領主告發主角和少爺,代理領主也不會知道亨利和卡蓬大鬧澡堂的事,後續貴族強盜任務則會因此消失。

・2.調查瑞奇過程從牧師嘴里得到線索

如果口才太高,牧師會被直接說服,直接告訴亨利瑞奇下落,而不會觸發晚上酒館喝酒打架,和白天禮拜演講的劇情。會直接跳到尋找瑞奇的地點。這樣做唯一好處就是想拿處男成就的可以這麼玩。

・3.神聖之地調查石材劇情

如果調查時候,在找到頭骨立刻就找盜墓者辨別真偽,此處會提示去找吊架工雷克士對證。但如果此步耗了多日沒有進行話,隨著人多嘴雜,莫拉會提前幹掉雷克士。也就是連刺客扔石頭砸主角,磨坊暗殺的劇情都沒有,

而當主角詢問完塔木堡石材信息回來後,尋找雷克士,莫拉會說雷克士逃掉了。而總工程師也說貌似工地逃了一個工人,雖然還會觸發雷克士晚上回來的對話,但莫拉早就提前幹掉雷克士,並騙了總工程師,成功保全了自己。而此時你只剩回塔木堡報告一條途徑。

・4.聽天由命

在接收到,其中一個人因為中毒而必須詢問牧師時候,那位牧師的前置任務是先要完成廢棄村莊羅威納的尋找這個牧師的任務,挺跑腿的任務,如果耽誤時間久了,中毒的那位最終也會病死。

我可能知道怎麼回事了……洗澡妹克拉拉的男友被我拳頭下手重了追加打死了,只不過劇情觸發還是演了過場動畫。人死了所以沒人告狀了。都是湯達給訓練的格鬥20,戰鬥17……反正我這貴族強盜任務是至今出不來了。

貴族強盜不出現我查到原因了,是因為完成「欲仙欲死」後,我的1.41記錄中,卡蓬少爺常常光臨的那間酒館第二天上午遭到過一次強盜團夥白天打劫,大概6名強盜在酒館喝酒和衛兵起了衝突,酒館老闆和酒館女在衝突中被強盜砍死。6名強盜滿街逃竄見路人就砍,賣肉的,門口掃地的,都沒能倖免~我參與了圍剿。強盜躺了4個,2個逃走了。

而後卡蓬少爺第二天就總說「我餓了,來人那」,而他平日一般會在自己樓的城堡食堂吃飯,及或去酒館吃飯。但由於酒館被強盜偶發事件,導致卡蓬少爺城堡負責端茶倒水的女僕被強盜當街砍死,酒館老闆和酒館女都死於非命。一直沒人給卡蓬少爺倒酒倒菜,卡蓬少爺一直處於餓肚子狀態,**近少爺也沒有任何可對話的反映,這之後一直如此。

直到遊戲里15多天後,也就是昨天,酒館老闆復活,酒館侍女復活,終於有人給少爺端茶倒水了。少爺正常在酒館和家里吃喝後,第二天一早可以正常對話觸發「新衣」和「貴族強盜」任務了。

《天國降臨 救贖》各任務劇情分支變故說明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