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前中期實用技能推薦

《戰神》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近距離戰鬥

劊子手劈砍:傷害很高,但是蓄力時間也不短。學習之後能大幅度提升單點輸出,後期也是非常實用的一招。只是注意混戰中使用的時候小心來自其它敵人的攻擊。

永凍:必學的被動技能,不解釋。

研磨風暴:1級就能學會,雖然傷害不高,但是能控住許多小型敵人,而且攻擊時可以快速的積攢斧子的冰霜槽。在前期技能不多的情況下,帶冰霜強化後的斧子攻擊收益還是不錯的。

霜凍衝刺:2級時可以學會,這種主要是用來銜接衝刺之後的斧頭攻擊,可以讓戰鬥的節奏更加緊湊和平滑,確保每個動作都能立刻接上攻擊,不會中斷。其衍生的「利維坦之怒」傷害更高,範圍更大,也推薦儘早學習。

迴旋風暴:閃避之後接旋轉攻擊,理由同上。

遠距離戰鬥

精準拋擊連擊:比起 R2 拋擊來說,戰鬥中 R1 使用更快,所以用的更多,因此這個技能主要是用來強化 R1 扔斧子的威力。面對空中敵人,以及初期的暗精靈還是很有用的。除此之外,因為其他遠程攻擊在初期收益都不高,個人建議可以在後期有多餘經驗值的時候選擇學習。

返回的旋風:4級時建議立刻學習,這樣空手就可以無縫切換斧頭攻擊,中間免去了召回斧子後那短短一下硬直動作。5級時學會的「返回的風暴」也是同理,可以考慮第一時間學習。

盾牌戰鬥

格擋突破:基本技能,學就對了。

強力回擊:盾反之後給予敵人盾牌反擊,最常用的技能之一,建議第一時間學習。這招可以將小型敵人擊飛,如果敵人在擊飛後撞牆,那麼會積攢大量的眩暈值。如果擊出地形的話還可以直接秒殺。

波動回擊:學習之後可以盾反遠程攻擊,除了將攻擊彈反給釋放者外,也可以用來打擊面前的其他敵人。根據自己的習慣可以考慮是否在前期學習。

靈巧攻擊:快速靈活的攻擊,戰鬥中有有很強的追擊性,實用性還不錯。

強力粉碎重擊:銜接空手衝刺後的攻擊,根據習慣前期推薦與「肩膀衝撞」考慮二選一。

守護者正義:首先這招可以積攢不少的眩暈值,其次他可以將面前的小型敵人頂出去一小段距離。再往上的衍生技能「守護者審判」有進一步範圍擊飛敵人的效果,非常實用。能早學就早學。

憤怒作戰

狂怒擊打:主要是延長對單個敵人的連續輸出時間。其他斯巴達憤怒相關技能除了最終的「沸騰大地」之外,個人感覺性價比並不高,所以前期不用花費太多經驗值在這上面。

阿特柔斯

魔法戰鬥:主要是強化光箭的昏迷,以及電箭的連鎖效果,前者主要是點控單個敵人,後者主要是群傷。

專家戰鬥:主要提升傷害。

其實阿特柔斯在遊戲中的作用比你想像的更多,雖然上面只是推薦了兩個方面,但其實在有餘力的情況,所有技能都可以能學就學。

盧恩符文技能

赫爾之觸:最早獲得的符文技能,施展快,360度攻擊,能中斷敵人的動作,升級後能積攢眩暈值,即便是到了中後期也很好用。

冰山怪之怒:同樣的360度攻擊,能擊退四周的敵人,且升級後帶來的霜凍效果也很可觀。

伊瓦第的鐵鑽:理由同上。

根據戰鬥風格的不同,符文技能的搭配其實非常多,筆者在戰鬥中經常使用符文技能解圍和控場,所以大部分推薦都是範圍攻擊或者重視霜凍與昏迷效果。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前中期實用技能推薦 新手用什麼技能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