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龐克》倫敦幫處理方法

《冰封龐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冰封龐克倫敦幫怎麼走?有很多玩家都不會處理倫敦幫吧,不瞭解處理之法的不要著急,以下為冰封龐克倫敦幫處理方法,想要瞭解的玩家趕緊來看看吧!

希望提高不滿下降慢慢的會導致倫敦幫的人改變主意,信仰和秩序這兩邊你選一個可以組建護衛隊之後處理倫敦幫掉希望漲不滿的事件,秩序線路最終結果是所有人擁有絕對的希望直接填滿永遠不下降,個人宣誓效忠,你會變成一個昂納克一樣的存在。

你手下的實塔西會保證每個人都忠誠於你,不過好像不管你做的多好哪怕倫敦幫沒有一個人最後還是會走固定一些人。不過秩序這邊好處簡直太讚,反對的全部打上人民公敵的標籤丟進監獄,秘密處死,公開處死,還你一個沒有刁民的世界。

《冰封龐克/Frostpunk》倫敦幫怎麼走?倫敦幫處理方法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