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之海》半小時內單刷骷髏島攻略

《盜賊之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盜賊之海骷髏島怎麼刷?是不是很多玩家都不能成功挑戰呢,以下為福利,一起來看看「TJDW」分享的盜賊之海半小時內單刷骷髏島攻略,趕緊一起來看看吧!

單刷骷髏島,最基礎的條件是無干擾,猙獰的骷髏雲高高地飄在上空,簡直就是對整個服務器的邀請,那麼如何才能做到無干擾呢。


timing的選擇非常重要,每天單刷骷髏島的最佳時間為美西時間11點到2點,這個時間美區的主要玩家們已經陸續睡覺去了,而歐洲玩家們還在睡懶覺或者吃午飯,服務器可以說是非常空曠,這個時間段還在航行的大船要麼就是國人,要麼就是野隊,野隊大船高概率對骷髏島不感興趣(下文會講如何對付來幹擾的大船),何況我們只需要半小時就可以搬空骷髏島,高效率也能很大程度上降低被別的玩家干擾的可能性。

假設我們已經杜絕了干擾,下面就可以進入正題了(事實上樓主在上文說的時間段刷,三次有兩次能做到無干擾)

第一:接近島嶼

因為我們是單刷,所以無法邊修理邊開船,也就要求我們能有效地規避炮火。否則被炸到海里或者被人品炮炸死不是鬧著玩的。

靠近有兩個條件最為重要:

1.順風,順風沖島,我們的航速最快,=時間最短=炮塔開炮次數最少。稍作蛇皮,就可以突破骷髏島的炮火防線以內。

2.停船位置,骷髏島都有一側有兩個海中炮塔,樓主認為,兩個炮塔中間是停小船的最佳位置。

最理想的沖島=順風/側風沖兩炮塔中間(稍作蛇皮規避炮火),拋錨,修船,開刷。

千萬不要在沖島中途修船,真扛不住了滿帆滿舵打轉,這種航行狀態下幾乎是不會被npc擊中的(I promise)。

船挺穩後一定要起錨收帆,隨時做好機動或撤離的準備。

第二:武器選擇

噴子加刀或噴子加手槍。

樓主偏愛噴子加刀,因為噴子加手槍的選擇對付海藻骷髏相對乏力,但是引爆炸藥桶比噴刀組合方便很多,而且骷髏島彈藥箱很容易找,所以不用擔心子彈打完這種問題。

第三:島上補給

最為重要的就是彈藥箱和香蕉桶,在骷髏威脅不大時要積極跑動確認好幾個香蕉桶的位置,兩個彈藥箱的位置是固定的,一個在主建築二層,另一個在最顯眼的島內碉樓上的大炮旁邊。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