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戰神難度一百怪試煉過法解析

《戰神》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戰神4戰神難度100怪物試煉怎麼過?在這個難度之下,要通過試煉可以說對操作要求的考驗相當之高,稍有不慎就會直接落敗。以下為戰神4一百怪試煉過法解析,感興趣的玩家快進來看看吧。

符文殺人回血,格擋回血,裝備之類,靈活用昏迷高或者控高的技能之類,自己打多了怪就知那些怪弱點,那些怪吃昏迷,好似大猩猩,我最愛它!

盾有個技能是用拳頭打一下盾牌,對敵人暈厥很有效,打暈了直接撕就行了,對付巨人怪非常管用。

裝回血技能打到每一波最後一個小怪,躲石頭後面等血回滿了再繼續。如果順利的話,說不定戰神難度一遍就過了,沒什麼大難點問題就是慢點。

最後記得活用盾牌和翻滾,沒有什麼是閃不了的,如果技術不行,那就練。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戰神難度100怪物試煉怎麼過?一百怪試煉過法解析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