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三國志5》人物劇情通關心得

《幻想三國志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幻想三國志5人物劇情怎麼樣?很多玩家通關一週目後在忙著通二周目,不少玩家對遊戲中的人物劇情有一些自己的見解,以下為「九翌日」分享的幻想三國志5人物劇情通關心得,一起通過文中介紹瞭解下吧。

嚴朔這個人物其實很有內容的,包括他和劉禪的劇情,蘭暘的劇情和鐵馥雪的感情,以及慕容妍的感情,其實都很值得寫的。但是這一代劇情感覺就是揉在一起的,都沒交代清楚。而且很多人喜歡女二,樓主也是強忍著彆扭走的朔妍線。結果感覺男主不走官配就顯得非常渣,前腳垮女一美後腳給女二帶花;女主為他死了,哥哥那一對還沒脫離束縛,自己懷著愧疚渾渾噩噩和女二過日子。

所以走朔雪線應該劇情比較流暢一些,而且最後也說得通(不是挨一掌就醒了,而是心靈的喚醒)。男主性格不太突出,但是感覺比姬軒好一些。

鐵馥雪,感覺性格像瑤甄和容仙之間。喜歡為別人著想,但是出什麼事喜歡自己承受,沒有公主那種外弱內剛的個性。某些時候真的拖了主角團的後腿,但最後扭過來了,對承擔和付出坦然面對。但是這女主也太慘了點,這麼離奇的身世慘淡的經歷,最後還要為愛赴死……就是喜歡不起來。因為太柔了,沉穩但是沒有個性。

慕容妍,離家出走的大小姐,感覺就是對家人或者親近的人和外人是完全不一樣,傲嬌女神有時候有點任性,很多人都喜歡這種有性格的女生,熱情主動・・・・但有些時候有些話也太主動了……作為一個比較保守的人看到這些還是不習慣。感覺她的劇情是朝瑤甄去的,但是格局有沒有瑤甄那麼大,大家閨秀的人設卻是個小家碧玉的劇情,以至於最後神仙打架的時候略有一點點尷尬。不過總體給人好印象,而且討人喜歡。

主角團里面可能就殊臣算比較好的了,本來就是淡如水的性格,有時候的毒舌和白眼兒也看出他對時間這麼多年的感悟,而且是歷史劇情和神話故事的紐帶,很自然不突兀,和月兒一靜一動很配。

其他人像夜姐姐的守護和理智沉穩,計蒙的可愛和成長或多或少的點綴了這個看起來沒有任何共同目的湊在一起的主角團。

接下來說些其他的

其實前半部分劇情其實很不錯的,是不是玩過古一,感覺劉禪和蘭暘或多或少像歐陽老闆。但是劉禪虎頭蛇尾:前面刻畫得很好看,腹黑心機敏感自卑但又心狠手辣,很深刻・・・他跟主角和夜姐姐的戲份應該是比較出彩的了,後面沒有交代清楚,感覺就是打了一個大工,龍套得太吐血了。蘭暘則是前中期太沒有存在感了,千萬不要說是男二,太坑了,炮灰似的假退場,三個身份感覺性格也是完全不一樣,融不到一起去,就算偽裝能偽裝也應該有一些共同點的。確實感覺有點假,但是後期把執念仇恨和心理扭曲表現出來了,很吸睛。如果這兩個人物能融合一下就好了,前中後期都不會掉線。(其實我原來猜劉禪是玄京的)

一些情懷的梗我就不說了,另外比較好看的應該算是裴清和司馬懿的師生關係了,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就是前期裴清應該不算是偽裝把,感覺他有狠的一面也有寬厚的一面。司馬懿這一代雖然一如既往被黑但是從側面發現其實他也有值得認可的一面。從對話瞭解他的野心和忠心,對裴清有利用也有那麼一絲絲師生情,已經足夠了,瞬間立體。不像前四代一樣單純壞得很低級。

總的來說這代劇情比三要好,某些地方超過一代,如果主角線更多一些,格局不侷限於二神**的套路,能超過一代的。內容格局比四差太多,感情線和貫穿歷史和神話的邏輯性比不過二代。但是畢竟出五了,還是很不錯的,期待五外或者六,感覺好多坑也沒填的樣子。

《幻想三國志5》人物劇情通關心得 人物劇情怎麼樣?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