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提爾套裝獲得方法

《戰神》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戰神》提爾套裝是玩家初期就可入手的實用裝備,當然收集過程並不簡單,以下為「john4166」分享的《戰神》提爾套裝獲得方法。

第一次水位下降直接去石瀑布接幽魂任務(巨槌殞落)拿到提爾的供品,去維瑟嘉德把索爾雕像打爆後順便挖一下底下的斧柄(坦格喬斯特之柄)這把在這個時期是LV5起跳後期可以升到LV7.只要不要惹山洞里小怪他不會理你.2個都拿到人物等級可以在這個時期升到LV3。


第二次水位下降之後去「石匠水道」北船塢接(希望解剖學)拿到提爾的供品。

然後去「被遺忘的船塢」接(死亡貨船)這個任務拿到提爾的供品。

然後就可以去矮人那做套裝拉,全能力上升+3個洞,CP值在這個時期高到爆炸。

最後再去接矮人任務去藍蘇爾礦區拿藏寶圖(在索爾的面前跪下)拿到硬鋼*3後直接升到LV5。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提爾套裝獲得方法 提爾套裝怎麼獲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