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語》雪山藥獲得方法介紹

星露谷物語雪山藥在哪里?雪山藥在遊戲中算是一個罕見的植物了,其價值還是相當不菲的。以下為雪山藥獲得方法介紹,感興趣的玩家快點進來看看吧。

雪山藥在原來的語言中被稱為冬季野菜。

但是具體造型上,還是有點像冬季蘿蔔。

《星露谷物語》雪山藥在哪里?雪山藥獲得方法介紹

雪山藥是通過在冬天挖掘地上的雪,以及在冬天的鵜鶘鎮和沙漠中覓食可以獲取的特殊野菜,此外冬季野種也是可以種植出雪山藥的。

反過來說雪山藥基本上不能簡單的通過亂逛尋找來獲得,而是要通過用鋤頭去刨地來隨機的刨出。根據統計來說,玩家刨出雪山藥的概率還是很高的。

在冬天,選擇比較開闊地形比較長的地方在地形的最下方用鋤頭橫著刨地(建議採石場、海灘、木匠家門口),很容易就會刨出雪山藥,一旦刨出雪山藥,就在刨出東西的這一行豎著刨,你會發現這一行都是你刨出的這個東西,如果遇到障礙物可以用蓄力鋤頭來解決困境。除了雪山藥還可以刨出冬根和粘土,總的來說雪山藥的價格是最高的。

《星露谷物語》雪山藥在哪里?雪山藥獲得方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