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龐克》三劇本困難難度玩法心得

《冰封龐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冰封龐克》中一共有三個劇本等待玩家們挑戰,分別是新家、方舟、難民。困難難度的劇本挑戰難倒了很多玩家,以下為《冰封龐克》三劇本困難難度玩法心得。

第一二關都是完美過關的,0死亡(除劇情殺)加完美評價,第三關確實太難了沒辦法。通用的一點,善用偵查隊,偵查隊是非常關鍵的,帶來大量物資和人員,然後白天工作的人晚上可以打獵。新家在困難難度下其實是最簡單的,首先別探索冬日之家,拖延倫敦幫時間結束時間,別太早讓倫敦幫歸零,這樣暴風雪就慢一點,開局直接奔著延時班次走,前期需要讓偵查隊帶點人回來,第一支偵查隊直接奔著斷橋的機器人,科技先出加速收集,然後燈塔,然後獵人裝備然後伐木場,接著跟著降溫點供暖,鋼不夠點鋼廠,煤礦先點出蒸汽煤礦,偵查隊拿來核心之後再出冰牆鑽機,然後等冬日之家劇情結束一定要出兩隻偵查隊,一隊直接去找特斯拉,立刻建立前哨站,然後源源不斷出機器人,機器人在四本點工程機器人,探究速度馬上爆炸,日夜不停的研究,這關比較適合煤礦,因為前中期比較缺人,而且有三個煤礦可以出,全頂級加機器人滿配每天採煤6000+,最後需要大量醫務所,我造了12個剛好可以治療跟得上。

第二關一看就是機器人,煤礦採煤機都無所謂,結果差不多,偵查隊先去拿工廠圖紙,這關除了第一次降溫用加熱器,其他用蒸汽樞紐,早一點出溫室,因為要大量食物,煤必須第一個點滿,14000煤還是挺多的,雙偵查也是優先很高的科技。

難民這關開局簽童工吧,不簽幾乎不可能了,這關老老實實採煤機,煤礦能過但是會很難,煤礦要速五本,這關你還想速五本真的太難了,第一個偵查隊往西南找罐頭廠,有一個前置的探索點記不得了,但是方向就是西南,前期食物全靠偵查隊,家里趁著食物夠把資源建築搞起來,這關通關基本就是三本過了,時間太短,後期人手很多採煤機加收集站很好用,把加班,墓園,湯決鬥法點瞭然後馬上把信仰點到低,也可能不需要點到底,但是因為病號太多而且供暖不升五本跟不上希望和不滿都會炸掉,不點穿有點難,科技先加速收集,然後獵人裝備,採煤機,然後二本,先開供暖,然後再出冰牆鑽機和鋼廠,雙偵查,直接三本出蒸汽煤礦,煤解決了後面就好辦了,中期點出醫務所把核心全部造醫務所,這關不可能有機器人了。

《冰封龐克/Frostpunk》三劇本困難難度玩法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