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龐克》暴風雪來臨前心得

《冰封龐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冰封龐克中的暴風雪相當於其他遊戲的最終大boss,那麼大家是否清楚要準備什麼來抵擋最後的暴風雪呢,以下為「虛空的翅膀」分享的冰封龐克暴風雪來臨前心得分享,感興趣的朋友們快來看看吧。

接受完第三波難民以後一定要優先把房子那條科技線升滿,然後把所有的工棚都升級成房子,優先度甚至要高於升級能量塔。

《冰封龐克/Frostpunk》暴風雪來臨前心得分享 暴風雪來臨前要準備什麼?

多造些小的急救室,別造大醫務室,把蒸汽核心留著造機器人用,因為暴風雪來了之後生產會崩潰的。

千萬千萬別圖省事留著工棚,我留著八個工棚沒升級,最後八個工棚80口人一個沒活下來。

《冰封龐克/Frostpunk》暴風雪來臨前心得分享 暴風雪來臨前要準備什麼?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