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 Vermintide2》1.0.8版本更新內容一覽

《戰鎚 Vermintide2》在測試服更新了1.0.8版本,並且調整和修復了大量的內容,那麼具體更新了哪些內容呢?以下為「丁香與黑醋栗」介紹的《戰鎚 Vermintide2》1.0.8版本更新內容一覽,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英雄們!


我們邀請您參加1.0.8測試版。就純粹的修復而言,這將是我們最大的更新。我們迄今為止發佈的版本主要是為瞭解決最關鍵的問題 – 崩潰,錯誤和不平衡。但自兩個月前我們發佈遊戲以來,我們一直在努力穩定和優化遊戲。

以下修正檔說明突出顯示了更顯著的更改,調整和修復。但是對於這個版本,遊戲的關卡有幾百個變化 – 為了修復玩家可能卡住的位置,移動巡邏重生點以確保我們減少它們刷在你臉上的情況,並改善某些敵人可以穿牆打爆你的問題。

我們也致力於性能,所以這個版本包括對遊戲引擎的主要優化。您應該看到所有系統的性能顯著提高。但是,由於我們正在對遊戲資產和資源的所有領域進行優化更改,1.0.8測試版將會是一個非常大的下載。如果你參與,你將會下載20GB左右。如果您選擇參與,請注意這一點。此外,如果您稍後選擇退出測試版,則還會有額外的大量下載。

為了參與1.0.8測試版,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在Steam遊戲列表中,右鍵點擊Warhammer:Vermintide 2,然後選擇屬性。

在「Betas」標籤下,輸入此測試版訪問代碼:NoGoingBack20GBdownload

《戰鎚 Vermintide2》1.0.8版本更新內容一覽 1.08版本更新了什麼

您現在可以從下拉選擇中選擇1.0.8_beta – 這將下載並安裝1.0.8測試版。您可能需要重新啟動Steam才能觸發此下載。

《戰鎚 Vermintide2》1.0.8版本更新內容一覽 1.08版本更新了什麼

儘管這是一個測試版,但任何獎勵(如物品和箱子)以及角色的任何進度都會保存下來。但是,您不能參加正常非內測遊戲,或者讓其他玩家加入您的遊戲中,那是在非beta版本上玩。

《戰鎚 Vermintide2》1.0.8版本更新內容一覽 1.08版本更新了什麼

・AI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AI會迅速將血瓶在彼此之間來回傳遞。(6666)

修復了AI不會向玩家提供物品的問題。

針對特感增加了反應的時間 – 在沒被攻擊的時候。(對特感好戰性增加)

修復了霍克爾齊的一個地方,AI在兩個屋頂之間跳躍時卡住跳不過去的問題。

修正了正義要塞的問題,AI無法拯救西格瑪聖殿附近掛在懸崖上的玩家。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AI裝備了回血項鏈後,會一直嘗試喝藥 – 並且失敗的問題。

《戰鎚 Vermintide2》1.0.8版本更新內容一覽 1.08版本更新了什麼

修正了一個問題,即在鉤子哥抓住玩家之後,AI會追逐鉤子哥,並且在靠近敵人後不會到切換近戰武器的問題。

修復了AI不會受到偉業里面倒地即死影響的問題。

改變AI危險評估的機制,現在考慮敵方威脅總值而不是敵方數量。這基本上意味著一小撮危險的敵人(例如混沌大哥)會讓AI靠得更近。

修正了一些AI會追逐傳送到不知道哪里的敵人的情況(就是水蛭、風暴、刺客)。

現在AI可以使用連枷進行連續的重攻擊了。

AI射程從15米增加到22.5米。(終於不SB的一直拿著近戰武器敲人了)

法師或者碎鐵矮子AI給火龍武器、法杖散熱的時候不會再導致自己死亡了。(呵呵)

改進了法師AI的武器狀態。她現在可以將光束射向敵人持續更長的時間,並且可以在身邊出現敵人時使用激光杖和火球右鍵技能進行反擊。她還將以更快的速度發射加特林法杖的火球。

・聲音

修復大橋堡壘、史凱特大門、神廟、腐化評議會關卡中缺失的對白。

在打風暴鼠魔BOSS的時候增加了新的戰鬥音樂。

為所有英雄增加了新的台詞。

英雄之間的玩笑和咒罵現在應該少一些。

修正某些怪物死亡後噁心的聲音效果仍然持續存在的問題。

圖形和視覺效果

全面優化所有圖形,這會影響所有網格,紋理和其他遊戲資源。這將在所有系統上提高性能。

我們對許多武器的視覺效果進行了大量的改變。最值得注意的是,某個紅噴火杖會把火焰噴向背後的問題(噗),

《戰鎚 Vermintide2》1.0.8版本更新內容一覽 1.08版本更新了什麼

從環境光質量設置中刪除了「中等」選項 – 它們現在優化為「高」或「低」。

從體積光照設置中刪除了「關閉」選項,並添加了「最低」選項。

增加了自動曝光速度設置,可以調整自動曝光的收斂時間。

修復了在較低圖形設置下不能正確顯示粒子效果的問題。

・雜項

修正了激光杖「德雷伯格的粉碎機」,長弓「格萊德監護人」和死亡統治」的不匹配描述和名稱。

近戰武器增加了額外的爆頭聲。

修正了碎鐵火龍雙槍只能從右手槍發出過度充電聲音的問題。

修復了一個問題,導致賞金旋輪霰彈槍的充電槍聲效果在旋輪霰彈槍的第一次蓄力的第一槍時出現,它也在旋輪霰彈槍的第一槍中播放錯誤的動畫。

修正了碎鐵和屠夫的雙手武器閒置動畫被切換的問題。殺手現在將被正確地激怒,而碎鐵正確地冷靜下來。

修正了屠夫的一個問題,當雙手切換武器時,雙軸動畫會回到單手空閒動畫。

修復了戒指特質「代理」(喝紫、藍、黃藥隨機給隊友共享效果)不適用於客戶端的問題。(就是說之前有BUG只有房主才有效)非房主的玩家現在也可以正確地將其效果應用於最近的盟友。(不過沒什麼用,反正沒人會帶這個特質)

《戰鎚 Vermintide2》1.0.8版本更新內容一覽 1.08版本更新了什麼

・技能和天賦

法師3現在可以在雙手揮舞馬上就要爆炸的時候使用F大招來防止爆炸並清除過熱。

修正了法師3的職業被動波動之力「高過載增加近戰武器傷害」不會增加基於過載的傷害和近戰武器穿透,只會影響目標的數量的問題。

《戰鎚 Vermintide2》1.0.8版本更新內容一覽 1.08版本更新了什麼

獵人的15級天賦爆頭後的上彈速度提升效果,從35%減少到20%。持續時間從2秒增加到5秒。

《戰鎚 Vermintide2》1.0.8版本更新內容一覽 1.08版本更新了什麼

(在版本1.0.5之後,我們注意到一個意外的操作(5級天賦第一個,15級天賦第三個,開大),爆頭後會使獵人以驚人的速度上彈開火,這在實踐中並不是很出色,因此我們決定為了平衡這些變化,我們增加了buff的持續時間,在特別使用步槍時應該允許更多的瞄準時間,允許使用爆頭和保持增加的裝彈速度buff。)

為獵人的被動5%暴擊光環「召喚弱點」換了一個新的圖標。這之前使用了與「看起來很容易」的天賦相同的圖標,這引起了一些混淆。

《戰鎚 Vermintide2》1.0.8版本更新內容一覽 1.08版本更新了什麼

修正了某些F大招對玩家和道具造成傷害的問題,比如女巫獵人F大招幹掉自己,不再砸碎玻璃或點燃爆炸桶,而遊俠也不會用自己的煙霧彈殺死自己。(我經歷過四個人白血就一點進入魔法陣,5書齊全就等著過關動畫,那個天殺的矮子1一個F大完美四殺……)

修正了一個問題,即瞄準動畫可能會被卡住,同時按住生命技能的激活鍵,同時被生命之樹或混沌生成者抓住。

・調整和修正

使遊戲手把操作反饋更為流暢。

要塞里的老頭老太的談話交互現在被正確地貼上標籤。

經過有序的調整後,已經對結構和環境的碰撞點進行了調整,以使加特林哥不太可能再隔牆把玩家打出屎來。已經調整了巡邏隊和怪群的刷新點,以減少怪物在刷在臉上的情況

在打強化版風暴鼠BOSS之前的高台上,多加了藥瓶和彈藥。

修正了在與強化版風暴鼠BOSS的戰鬥中玩家不會在BOSS房中重生的問題。

在腐爛之地最後階段增加了任務標記,它讓玩家更容易找到沒有打掉的最後一個綠膿包。

修正了史凱特大門的一個問題,混沌大哥BOSS變成混沌卵的過程可能被中斷。此外,我們稍微改變了他的外觀,使他與戰爭營地的混沌大哥BOSS之間的區別更加明顯。我們覺得這讓他看起來很coooooool。

史凱特大門的發電機很容易被摧毀,所以我們讓他的生命值增加了一倍。並使他們不受到遠程攻擊的傷害。

為布拉森大橋堡壘增加了更多可以開的箱子,以提高獲得戰利品的機會。(非洲人依然開不出色子)

修正了戰爭營地的一個問題,暴風城的BOSS可能陷入水中,無法攻擊。

修復了序章里如果玩家沒有拿起弓就無法繼續遊戲的問題。

修正了一個問題,新進來的玩家取代了一個被擊倒的AI會給予100%綠血的問題,而不是100%白血,使他們有可能永遠陷入癱瘓狀態。

修正了非房主玩家打掉噴火特感時遊戲崩潰的問題。

修正了如果膽汁巨魔在遠離玩家的情況下改變了目標的話可能發生的崩潰。

修復了在Keep保持主動Waystone Portal並且主機退出遊戲時客戶崩潰的問題。(很抱歉這句話UP主沒看懂)

修復了從站立或步行狀態,即屠夫的職業技能以外的其他任何事物轉換為跳躍狀態時的崩潰。

現在傷害計算應該正確應用近戰力量提升天賦和特性對訓練假人的影響。此外,人才和特徵現在應該適當觸發。(假人現在和進圖一樣了)

修正了遊俠F大招動畫期間拾取槍管或訓練假人時發生的遊戲崩潰問題。

修復了在遊戲會話被拆除後投票結束時會發生的崩潰。

修正了在背部攻擊暴風城時可能發生的崩潰。

修正了當有人撿到一個訓練假人時可能發生的碰撞導致遊戲崩潰的問題。

修正了在改變英雄之後試圖關閉英雄選擇的軟鎖問題。

改進了中文本土化的文字換行。(終於改了)

修正了賞金和精靈的連弩弩在上彈後,弩矢會漂浮在彈藥盒上的問題。

修正了一個問題,BOSS的血量UI沒有給非房主玩家顯示的問題。

當從上方觀察時,將燈油火焰的視覺外觀改變為看起來不那麼平板。

修正了twitch模式的問題,即重新生成時會隱藏投票界面。

增加水蛭開始吸人的前發呆的時間。

修正了加特林哥擊中其他敵人時失去的血液和護甲影響效果。

玩家現在可以在恢復或重置其他玩家時自動阻止。在復興之前阻擋球員總是可以做的事情,我們只是自動完成了。

在比賽過程中,開放英雄選擇將不再可用。

修正了另一個玩家請求任務投票時製作聲音卡住的問題。

修正了導致大老鼠BOSS(tank)和混沌卵進行蓄力攻擊把玩家打飛的問題,將英雄推到了BOSS的兩側,而不是僅僅在BOSS前面。

我們現在使用支持非拉丁字符的字體來顯示玩家的名字。

我們修正了Waystone上錯位的箭頭。我們最深切的歉意,你現在可以回到遊戲。(很抱歉這句話UP主沒看懂)

修正了盾牌風暴鼠在會播放錯誤動畫的問題。

修正了當某些音樂處於活動狀態時,刷刺客鼠的聲音無法播放的問題。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