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新賽季官方情報 或將迎來兩名意大利新幹員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官方Twitter在今天放出了一張新賽季的預熱圖,不過並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新賽季官方情報 或將迎來兩名意大利新幹員

圖中Si vis pacem, para bellum為拉丁諺語,意為「如果想要求得和平,必先準備戰爭」。

幾週之前,關於新賽季「Para Bellum」的情報在網上泄露。同時泄露的還有兩名意大利幹員Alibi和Maestro。有推測Alibi具有放置誘餌的能力,而Maestro的則是一位具有重火力的幹員。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新賽季官方情報 或將迎來兩名意大利新幹員

而在YouTube上還有人挖掘出了疑似是這兩名新幹員的語音,有意思的是,其中Maestro有一句語音是「他們是怎麼打到Ash的,她的頭很小啊(How does anyone manage to shoot Ash? Her head is so small)。」如果這些語音是真的話,那可真的可以說官方吐槽最為致命了,而Maestro可能會成為新的騷話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