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蘭島》船隻航海心得分享

艾蘭島這款遊戲中玩家們可以自己收集材料製作航海船隻,許多玩家造出來了船隻就能出海航行了,以下為「EEEElise_1016」分享的艾蘭島船隻航海心得分享,感興趣的朋友們快來看看吧。

1. 當船隻擱淺時,不用擔心,拿起你手中的沙子啊,泥土啊,往船側長按,你的船會被推出去,同樣適合翻船。

2. 我造的是3層甲板的戰艦,會用到木質樓梯,問題出在,如果玩的時間久了,假設你想從一樓爬兩樓,但是樓梯會把你從1樓直接傳送到3樓,或者非連接的樓層。此時不要慌,點擊退出到遊戲首頁,再進入即可恢復。

3. 當你從遊戲首頁進入遊戲,你造的第一個建築如果是大炮,而平台又是船艙時,即使只是點了大炮還沒點建造,你的船隻也會傾覆。此時你應該關閉大炮,隨便選擇一個建築方塊建造一下,然後再點大炮即可安裝。

4. 當你航海時掉下水里,而船隻楊帆而去時,不要慌,面對船隻行徑路線,原地等待,等到船隻消失在你視野中時,按照船隻行徑路線游過去,你會發現你的船以及收帆在等你。必須要等船隻完全消失才會收帆哦。

《艾蘭島》船隻航海心得分享 Ylands航海開船技巧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