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艦b出雲台詞人設一覽

碧藍航線侌台詞是什麼 艦b出雲台詞人設一覽。方案艦開發功能已經上線有一段時間了呢。不知道各位指揮官有開發出自己心愛的船嗎?還沒有出雲(國服名:侌)的各位一定好奇出雲是什麼性格吧。那就讓我們來看下她的台詞吧。

獲得艦船 戰艦出雲,報到。你就是指揮官?看起來不甚可靠呢…聽好了,如果拖後腿的話,我可不會輕饒你!

登陸台詞 還是一如既往的磨蹭啊,還要讓我在這里等多久呢?

查看詳情 與其在這看著我發呆,不如多干點其他正事如何?

主界面

愛刀每天都要花費時間進行保養,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姐妹…嗎?作為出雲級的獨女,多少…還是有點羨慕…

變強吧,指揮官。強大到足以保護自己,足以保護我們所有人,到那時候我就…

觸摸台詞 指揮官應該沒有閒到可以一直找我說話吧?

任務提醒 還打算放著未完成的任務多久呢,指揮官?

任務完成 任務完成…究竟什麼時候,指揮官才可能自己注意到這些事情呢?

郵件提醒 信件,不及時查閱的話,對發件的人,也是一種不敬,你不覺得嗎?

回港台詞 回來了?可沒時間給你浪費,開始這回的戰術研討吧——

委託完成 委託完成…不妨自己嘗試出擊一次如何?

強化成功 刀刃…更加銳利了——

旗艦開戰 全員列陣!目標,前方敵艦!

勝利台詞 勝利?那是理所當然的吧!

戰鬥失敗 咕…我還能…戰鬥!

技能台詞 這就是…我的全力!

血量告急 准、准備滅火…!

《碧藍航線》艦b出雲台詞人設一覽

艦船描述 戰艦出雲,報到。你就是指揮官?看起來不甚可靠呢…聽好了,如果拖後腿的話,我可不會輕饒你!

自我介紹 重櫻艦隊、戰艦出雲,作為大和級的設計方案之一而生,卻未曾真正問世…不過若因此而小看我的話,就准備嘗嘗主炮齊射的滋味吧

好感度-失望 你沒有讓我舉刀的資格……

好感度-陌生 這把刀就如同我的分身,輕易觸碰的話,可是會受傷的

好感度-友好 哈啊…為什麼指揮官老是露出這副不爭氣的表情呢?讓人忍不住…想訓斥一番…

好感度-喜歡 最近的指揮官似乎稍微進步一點了嘛…哼,姑且承認你的努力吧

好感度-愛 武之道乃孤獨之道,我原本一直這樣認為…不過若是與指揮官同行的話,似乎…也不錯呢

誓約台詞 又是這副不爭氣的表情,真拿你沒辦法…就稍微承認一點你的努力…和才能吧!出雲,以此刀起誓,願與你生死與共,攜手同行—

更多相關資訊攻略請關註:碧藍航線專題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侌台詞是什麼 艦b出雲台詞人設一覽_am 2358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