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遊俠3》開發商:遊戲開發者不能依靠賣情懷活著

《荒野遊 俠3(Wasteland 3)》的開發商inXILE的創始人兼CEO的Brian Fargo在過去創造了很多的經典遊戲,而在過去的十年中主要是給經典遊戲打造續作獲是精神續作。在今年的遊戲開發者大會上他表示,遊戲開發者不能一直將自己困於過去。

《荒野遊 俠3》開發商:遊戲開發者不能依靠賣情懷活著

「我們不能依靠賣情懷活著,」Fargo說到,「懷舊是一把雙刃劍,很多人對於他們一開始玩的遊戲會有一種非比尋常的經歷或情感依戀,這些都是我們一時難以重現的。就像你在學校宿舍中的時光,所有的朋友都熬夜玩遊戲,你沒有什麼需要考慮和照顧的東西,那種玩遊戲的感覺可能永遠不會再有,因為現在的你需要撫養孩子,支付開支,你不會再有那種輕鬆的心情。有些體驗的的確確是遊戲開發者和設計師無法重現的。」

《荒野遊 俠3》開發商:遊戲開發者不能依靠賣情懷活著

Fargo認為,真正忠實於原作和情懷打造一款作品的結果,可能只會給玩家帶來「兩秒鐘」的懷舊體驗,然後這種情感就會被沮喪和厭倦所取代。「除了技術之外,我無法還原當時的《荒野遊 俠2》,在當時我還沒有這麼多的經驗,不管是好的壞的,還是對娛樂、流行文化等方面的態度,所以如果讓現在的我創作《荒野遊 俠2》,可能會比以前複雜得多。」

《荒野遊 俠3》開發商:遊戲開發者不能依靠賣情懷活著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