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三國志5》支線任務攻略&物品探索位置

《幻想三國志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幻想三國志5》中有很多物品都隱藏在地圖的各個角落,需要玩家仔細尋找才能發現。以下為《幻想三國志5》支線任務攻略及物品探索位置,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幻想三國志5》支線任務攻略及物品探索位置

記錄支線和重要蒐集(晶魄和極品裝備,任務道具,偷竊等)。所以語言會比較簡略,支線只簡單說做的方式和分歧選擇。純粹為了完美主義通關使用。建議大多數支線儘量在當時段完成,以免過期。有些道具如果無法再次回來造成錯過文中會提醒。除無法回來的地圖之外其他諸如閃光點仙丹或者過度裝備等本文不在這里詳述,請自行探索,反正之後還可以再回來找。

文章以主要進程為節點記錄,賭場每過一次主要進程都會更新獎勵,請儘量在更新之時就完成,否則刷新後之前獎勵無法獲得。同樣支線任務也是每個進程節點就有新增。

・開場

0.禹陵村

村長家左側房間可從暗處隱藏通道獲得2000兩(此場景以後無法再回來,之後所有場景起火前後道具都是有所不同的,需要再次探索)

1.禹陵村(蠻兵入侵後)

村長家左側房間可從暗處隱藏通道獲得獲得何首烏,同時香台附近可獲得仙丹。其他各處住宅附近都有很多閃光點可獲

得各種初期晶魄。

2.陵心湖底

任務道具:

(1)金鯉餌:出口不到的地方有個閃光點為金鯉餌,此物交給之後劇情的成都港口的釣魚翁可得到溪魚之魂

3.成都

支線:(先提醒下,任務完成後只有顯示任務名稱的才是完美完成,否則都會提示遺憾之處)

(1)三隻小豬:鏢局接任務,找到3只小豬,只有完成這個任務後才可做其他任務。

(2)深夜食堂:鏢局接任務,白天賭場內找任務人,晚上排隊買東西交給任務人。是否多買一份隨意。之後白天回鏢局答覆。

(3)繼承者們:鏢局接任務,可以選布莊夥計,鏢局販子,諸葛府要飯,3個人任選一人都完成任務。到終章時再回來可得到獎勵。

(4)千里尋親:鏢局門口小果兒接任務,劇情之後才可分別去武昌和洛陽完成任務。終章後在洛陽再次碰面可得到獎勵。

(5)星星知我心:鏢局門口綠萼接任務,賭場和客棧之間住宅區可找到古院長,全城找5個小孩。

(6)孤兒宴:完成古院長任務後再進去房間內找大廚接任務,買3樣東西。

特殊劇情:

(1)夜晚小計蒙詢問皇城前巡邏的官差老大的下落。

晶魄:

(1)鏢客之魂:鏢局屏風後寶箱

4.巴潼棧道

寶箱怪:

(1)右上角村莊內敵人

5.古槐鎮

晶魄(皆為隱藏點,可在附近狂按空格,以後皆同):

(1)藥王之魂:懷安堂和中草藥堂中間的藥架子處

(2)五谷之魂:千年槐樹左側,右側還有仙丹

(3)劉大之魂:劇情打敗3小強後在懷安堂和中草藥堂中間的房屋處

碑文:

(1)神農之魂碑文:得到蠻蠻後千年槐樹前方獲得

特殊劇情(得知劇情信息用,並沒有道具等):

(1)在去找5種草藥之前先回蔡婆婆家可收得CG。

(2)得到蠻蠻後左側可與蘭易對話,客棧內可得知裴清信息。槐樹前面可詢問計蒙老大消息。

補充劇情:

(1)得到蠻蠻後出鎮再進入在客棧內修仙士得知伊厥有事發生。

寵物技能:

(1)得到蠻蠻後在鎮門口得知巴蜀棧道有頭牛會說話,之後去棧道到達右下位置附近會提示進入隱藏道路進去後讓畢方與之對話,之後畢方可和動

物說話。

支線:

(1)娘子軍:巴蜀棧道上面事件完成後可去上方山莊打強盜。

(2)得到蠻蠻後出鎮再進入在千年槐樹老婆婆接任務,之後選擇幫他還100兩後得到老舊鐵劍。以後劇情到伊厥後任務才可再繼續暫且擱下。

6.成都(夜晚)

支線:

(1)犬同人講:在得到畢方的獸語技能後夜晚到錦園下面那條路上和丫鬟對話後找左上的狗。

7.武昌

支線:

(1)圖書館戰爭:鏢局接任務後到書院整理書籍,只有做完這個任務後其他鏢局任務才會開放。

(2)上山採藥:鏢局門口接任務,之後去慕容家左側醫館找任務人,去巴蜀棧道之前BOSS處找到花妖得到道具後交任務。

(3)千里尋親:客棧右側找到小果兒的親人之一,之後再去洛陽才能找到。

(4)捕蟲做餌:左側釣魚翁接任務,蟲子在港口草叢兩處,妓院附近一處。

(5)醫館製藥:慕容家左側醫館接任務,煎3種藥

(6)恐蛛症:鏢局門口接任務,城南找到任務人後打蜘蛛

(7)外賣服務:妓院2樓接任務後去客棧點餐。

寵物技能:

(1)慕容家左側醫館門口左上小朋友接任務,獲得任務道具五彩晶石,之後在劇情離開武昌時門口有人索要給予。之後畢方可打破某些物品。

晶魄:

(1)勇將之魂:孫府

(2)智將之魂:陸府

(3)虎父之魂:武昌宮左側木製露台隱藏(請注意,武昌宮只有在劇情時間段內才可進入,一旦劇情結束,就永遠進不去了)

(4)虎子之魂:武昌宮殿右側房間門口左側花壇隱藏點(請注意,武昌宮只有在劇情時間段內才可進入,一旦劇情結束,就永遠進不去了)

碑文:

(1)雙壁之魂碑文:左下湖港附近

(2)東吳之魂碑文:夜晚武昌宮左上(請注意,武昌宮只有在劇情時間段內才可進入,一旦劇情結束,就永遠進不去了)

(3)隱秘之魂碑文:夜晚慕容醫館往左下路盡頭

雲遊商人:

慕容姸讓大家看港口美景返回後遇到:大多裝備非常貴,當前雖然不錯,但也只是過度裝備,沒必要強求購買。但個別便宜的幾件可以考慮購買。

特殊劇情:

(1)離開武昌前夜晚鏢局門口計蒙詢問老大

道具:

(1)主線離開武昌時陸遜家的寶庫可以進入了。

8.陵心湖山洞

道具:

(1)畢方獲得碎物技能後,之前賭山洞的石頭可以打碎獲得道具,但需要從水底進去洞窟。

9.洛陽

支線:

(1)急速秒殺:洛陽鏢局接任務打敗旁邊對手。此任務接受後才可接受鏢局其他任務。

(2)千里尋親:裴記左側找到小果兒家人,然後回成都告訴小果兒。

(3)書信情:入口附近的房間和美女接任務,送信給兵營右門口士兵。(不能告訴父親)

(4)妙筆代書:鏢局門口慕紫煙接任務。選項只有得到6個文采之證才可獲得最好任務獎勵,具體怎麼選不劇透。

(5)黑暗正義:鏢局門口趙冷松接任務,躲避敵人找到5份秘密賬本。

(6)荒山剿匪:鏢局門口胖子接任務,前往洛陽門口找任務人,伊厥打山賊。注意此次是劇情前往,所以並不能做其他伊厥的支線。

(7)終極打水:客棧旁邊男子接任務,數學題目。

(8)著急小雲:客棧旁邊小朋友接任務,找他朋友。

(9)牙疼小胖:裴記商行旁邊小攤小男孩對話,不給他買東西,回去他家找他媽,之後去古槐鎮找任務道具。

特殊劇情:

(1)夜晚客棧小計蒙詢問小二關於老大的下落

・到達洛陽即將去裴記商行找裴清

此時除洛陽外其他兩地賭場已更新,以後每個大進程後三城賭場皆更新,不再詳述

1.成都

支線:

(1)人要衣裝:鏢局內接任務,在成都城內幫他問3個人要身上裝備。

(2)勇擒飛賊:鏢局門口胖子接任務,晚上在客棧門口見面,城內找飛賊,之後白天交任務。

(3)幽都逸聞:賭場內有兩人交談得知洛陽章員外有副幽都畫,選擇調查。但在玥兒沒加入重回洛陽前妓院內章員外不會出現。

晶魄:

(1)益德殘魂:畢方得到打碎技能後,打破丞相府內花瓶

碑文:

(1)張飛之魂碑文:夜晚丞相府

道具:

此時再進入口附近的房子內的寶庫可以進入了。

2.武昌

支線:

(1)搶救珍獸:鏢局紫菀接任務,打鬥時不要殺死老虎,只打人。

(2)高利惡霸:鏢局內扈巧雲接任務,找到惡霸後,無論選擇還錢還是選擇不還錢都可完成任務同樣獎勵。

(3)神探問案:鏢局內谷寒鋒接任務後找到慕容醫館左下的捕頭探案,無論怎麼選都有獎勵。當然可以先看劇情再讀檔選犯人。

3.伊厥

寶箱怪:

(1)地圖右下附近敵人

任務道具:

(1)銀鯉餌:地圖上方閃光點得到,去武昌交給釣魚翁得到鮮魚之魂

寵物技能:

(1)從洛陽監獄逃出後再次回到伊厥往上走的路上遇到,給他之前得到的殘破劍,蠻蠻獲得技能,嗜金,戰鬥後50%幾率雙倍金錢。

補充劇情:

(1)之前古槐村得知有事發生後在地圖右下角可找到三個人。得知俠士救了兩個民眾。

4.洛陽

雲遊商人:

夜晚去洛陽劫獄時客棧旁邊遇到

5.洛陽地牢:

晶魄:

(1)冤獄之魂:地圖下方

(2)枉死之魂:地圖右上小劇情地點處

碑文:

(1)詛咒之魂碑文:左上方

寶箱怪:

(1)地圖右上小劇情地點前面

6.成都

碑文:

(1)關羽之魂碑文:從洛陽逃回成都後,皇宮左側校場

7.古槐鎮

補充劇情:

(1)伊厥劇情3人對話看到後再回到客棧得知巴潼棧道又有事發生。然後去巴潼棧道找到2個俠客說已經解決了問題。

8.廣陵

雲遊商人:

(1)高家商行和夥計說話後出現在左側房間,此時的2件天價防具技能附加的倒是頂級的,雖然防御力依然是過度水準,可以考慮但也非必須。

寵物技能:

(1)各處多次得知張地主惡行後任務開啟,去賭場門口找到張地主隨便選擇哪項,然後去左上選擇入夥,拿到4件財寶後蠻蠻獲得嗅寶能力。

(2)港口陸遜左側有個士兵,跟他對話後玩大家來找茬遊戲後,畢方獲得隼眼,可以看到隱藏的事物(鬼魂等)

晶魄:

(1)徐盛之魂:將軍府中間大廳內右側隱藏

(2)潛伏之魂:港口右側木樁打碎

碑文:

(1)暗擊之魂碑文:港口右側路上

9.寒瓦江底

寶箱怪:

(1)第一個柱子過後右下路口

任務道具:

(1)黑稠餌:到達第3個柱子之前路上隱藏點,交給碼頭釣魚翁後得到淵魚之魂

特殊劇情:

(1)打敗黑蛟後上岸有2個天若宮人,他們也想來但是被我方捷足先登了。

10.魏國戰船(此地圖通過後便不再回來,請注意不要遺留重要道具,且蘭易在之後便會離隊,請拆下他的晶魄和重要裝備。若二周目則依然在隊)

寶箱怪:

(1)一開始的地方右邊的小船上的敵人

晶魄:

(1)雷鳴之魂:第2艘大船上寶箱

(2)電光之魂:打姜維BOSS前左側寶箱

碑文:

(1)雷獸之魂碑文:第2艘大船上

任務道具:

(1)玉鱘餌:第二艘大船上隱藏閃光點,但需要到去過南中之後才能在廣陵港口找到釣魚翁

偷竊:

(1)俠心之魂:姜維身上偷竊

・從魏國戰船回來

1.廣陵

道具:

(1)此時去高家商行,寶庫可以進入

支線:

(1)該上路了:畢方有隼眼後到港口碼頭鬼差接任務後打敗後獲得多個寶箱。內有惡魄之魂。

(2)躲貓貓:港口人口附近的貓接任務,抓到4只動物後得到道具。交給廣陵入口附近向上的路附近的乞丐得到腥味之魂。

2.洛陽

道具:

(1)此時司馬府可以進入了。

支線:

(1)幽都逸聞:此時去妓院找章員外可得知在伊厥盜賊手上,去伊厥打敗盜賊後還給章員外後得知在泥畔河道去找畫家,再次得知在中秋成都夜晚

諸葛府附近可找到鬼差。時間未到暫時擱置。

(2)懲治惡官:司馬府上面十字路口的乞丐對話施捨他,再和旁邊貓對話得知狗官。高價賄賂監獄門衛可得知密道,進入後打敗獄長將東西還給乞

丐。

3.伊厥

支援角色:

(1)墓碑處發現有人前來拜祭過,暫時擱置。

寵物技能:

(1)入口往左的路發現有只小雞,對話後繼續深入打敗敵人,蠻蠻獲得野外地圖打開能力。

4.泥畔河道

支線:

(1)巧兒的等待:畢方有隼眼後在河邊幫巧兒找到球球,之後下水找到她娘,然後在武昌左上可找到她爹。

6.武昌

支線:

(1)失竊的行李:鏢局門口丘山峰接任務,去伊厥找人後打女山賊,掉落道具去鑑定。

(2)商道:鏢局門口謝老闆接任務,成都/武昌/洛陽/廣陵都可以找到買貨人,賣給最貴的10W可得最高獎勵。

(3)即刻救援:鏢局樓梯上紫宛接任務,去洛陽妓院找人夜晚劫獄。

7.古槐村

補充劇情:

(1)客棧睡覺男更新,說在禹陵村有事發生,前往禹陵村陵心湖畔找到2個俠士說找不到山洞入口。

8.成都

支線:

(1)神鬼追緝:鏢局門口胖子接任務,市集找到委託人,不斷跟蹤對方知道真相後完成任務。如果任務之時跟他家小狗特殊對話也可直接完成任務

獎勵相同。

(2)遺憾:丞相府右側港口小女孩接任務,夜晚隼眼找到人,然後將錢全數交給武昌客棧之人,得到孝心之魂。

寵物技能:

(1)賭場附近找到乞丐,不斷的尋找他,最後給予他1000兩,回答問題正確後,蠻蠻可獲得還價技能。(答錯就沒了,請先保存)

9.江荊斷橋

長坂坡,回到過去的地圖無法再返回,請做完全部事情後再離開

支援角色:

(1)趙雲:隱藏支援,需激活後完成任務才可使用。若沒激活,完成任務也可獲得任務點獎勵。救助全部村民,並告知趙雲夫人下落。

晶魄:

(1)百兵之魂:第一個岔口左下木樁打碎。

(2)斷鋼之魂:廢村入口附近柵欄打碎。

(3)常山之魂:左側森林密道。

(4)無懼之魂:左下木桶打碎。

(5)死士之魂:回到現實後右側閃光點。

碑文:

(1)青釭之魂碑文:廢村右側。

(2)龍膽之魂碑文:左側森林密道。順便出密道左側還有個仙丹。

(3)暗梟之魂碑文:回到現實後右側。(恕我直言,合成前的晶魄幾率附帶恐懼也是不錯的,合不合成自己斟酌)

寶箱怪:

(1)茶桶上面的敵人

雲遊商人:

(1)劇情遇到,那件衣服雖然防御力一般,但是增加輸出是最高的,有錢的可以考慮。

10.成都

晶魄:

(1)雲長殘魂:夜探御書房劇情時右側花屏打破。或者之後夜晚再來也可以拿。

支線:

(1)淵底珍鐵:準備去南中後,鏢局門口胖子接任務,去鐵匠鋪找事主,之後去泥畔河道的寒江底部撿任務道具,回來鑑定。

(2)最好的刀:鐵匠鋪內得知夜晚有聲音,晚上到鐵匠鋪門口隼眼可以看到何師傅,之後在白天交給他老婆,再到夜晚找何師傅後得到鐵匠之魂。

雲遊商人:

(1)準備前往南中前晚上到皇宮內部的路上找到巡邏說商人已經在客棧休息,去客棧兩樓可以找到他。同時下面小二有特殊談話。某件帶恐懼的頭

盔建議購入。

11.古槐村

補充劇情:

(1)出成都準備去南中,客棧睡覺男告知黑蛟有事發生,前去泥畔河道港口有兩個俠士談話。

12.南中大營

晶魄:

(1)神機之魂:軍營左側

(2)妙算之魂:軍營右側房子內木桶打碎

(3)臨戰之魂:諸葛大帳左側木箱打碎

碑文:

(1)諸葛亮之魂碑文:軍營左側

寵物技能:

(1)軍營李二水接任務,之後在銀坑蟒林打敗虎妖後交還(第一次去的時候劇情走不到那里,需第二次),畢方獲得看見隱藏寶箱敵人的能力。

特殊劇情:

(1)軍營里遇到裴家的商人。

支援角色:

(1)諸葛亮:諸葛亮處接任務,到洛陽各地打聽消息後答覆諸葛亮。注意,此任務必須在打敗孟獲之前完成,否則失敗。

雲遊商人:

(1)有人說去蟠蛇谷前南中會出現雲遊商人,但個人2周目從來沒遇到過。

13.武昌(去過南中後)

支線:

(1)失蹤的戀人:完成前置任務後,鏢局內部孫樂接任務,去洛陽門衛打聽後再回武昌門衛打聽後去妓院打敗敵人後會鏢局完成。

支援角色:

(1)孫桓:在他家打敗他。

(2)陸遜:在他家擊敗他。

14.銀坑蟒林

支線:

(1)美味:在找到瑤甄的地方有只小雞,接任務後護送它到右下房屋的大雞處得到家雞之魂。

(2)妖魔藏寶庫:在第二次前來救出俘虜的右側碑文處用隼眼看到一個人,同意後打敗怪物得到晶魄。

注意:

回到南中大營後,請務必選擇解救漢人俘虜再次回到蟒林,否則將遺漏重要支線。

特殊劇情:

(1)軍營右下角遇到三活寶。

晶魄:

(1)毒蟲之魂:過河後房子前。

(2)毒蛇之魂:茶桶旁邊的木樁打碎。

碑文:

(1)巫蠱之魂碑文:救出俘虜的洞外右側。

寶箱怪:

(1)中央過河的位置附近的敵人。

寵物技能:

(1)第二次來蟒林後可以完成打敗妖虎任務。

15.伊厥

支援角色:

(1)去墓碑旁邊發現又有人祭拜過了。暫且擱置。

16.畢方得到挑釁技能後,各處迷宮都可以找到寶箱怪後出顯現精英怪

寶箱怪的位置在某幾個地點隨機出現,看運氣

(1)寒潭:河伯

(2)棧道:火翼

(3)伊厥:金月狼

(4)蟒林:玄蜂

17.蟠蛇谷

請注意,此圖起火後為不同的地圖,請務必在起火後返回之前的地方探索完畢後再打BOSS,否則以後無法返回追悔莫及

支援角色:

(1)蘇袖:隱藏支援。在解除混亂後,必須先往前救下關興和張苞(不得先回頭遭遇伏兵,否則失敗),然後再返回谷口,救下蘇袖。

晶魄:

(1)神鬼之魂:救關興的左側被遮住的木樁打碎。

(2)莫測之魂:地圖右下角寶箱。

(3)星燈之魂:地圖中右位置隱藏。

(4)續命之魂:起火後初始位置右上路的木樁打碎。

碑文:

(1)命數之魂碑文:救張苞的左上。

(2)天機之魂碑文:起火後之前救張苞的位置。

寶箱怪:

(1)偏上部的路上的小兵。

(2)需要畢方有挑釁技能,隨機不同位置刷新,關興張苞二人組。

(3)需要畢方有挑釁技能,隨機不同位置刷新,妖蛇。(當有多個隨機寶箱怪時打掉一個後存檔讀檔可刷新再出現另一個,但位置隨機)

特殊劇情:

(1)起火後到左上方救下關興。

(2)起火後右上角救下張苞。

(3)起火後左下位置救下蠻兵。

・準備前往殷水祭台

1.南中大營

支援角色:

(1)孟獲:打敗後獲得

(2)火揚:必須之前選擇營救俘虜後打敗才能獲得

特殊劇情:出口附近有兩個俠士對話

2.古槐鎮

補充劇情:

(1)客棧內睡覺男告知南中附近有事,指的就是南中大營門口的兩個俠士,再去問話可以多說幾句。

3.成都

雲遊商人:

(1)晚上客棧門口用隼眼看見商人的鬼魂,和他對話後白天在客棧詢問,之後去錦園打完敵人後可以購買裝備。此時他賣的都是接近終極裝備,尤

其是防具完全可以考慮購買。

支線:

(1)幽都逸聞:晚上在丞相府左側發現冥差和其對話,幫他在城內抓到逃跑的鬼魂後得到幽都門票。但現在還無法進。

支援角色:

(1)關興,張苞:在張府打敗他們後獲得。

4.伊厥

支援角色:

(1)姬霜:隱藏支援,之前看到祭拜的劇情後,現在再去會找到她,加入支援。

5.廣陵

此時去港口就能找到釣魚翁給他魚餌得到魚龍晶魄。

6.殷水祭台

偷竊:

(1)劉禪身上可以偷得玄德殘魂

寶箱怪:

(1)地圖右下死路的石頭怪物

(2)畢方習的挑釁技能後隨機出現,陸遜孫桓二人組

(3)畢方習的挑釁技能後隨機出現,黑木老妖

晶魄:

(1)紫電之魂:地圖右邊石塊打碎

(2)武魂之魂:地圖右上木樁打碎

(3)俠氣之魂:地圖右側寶箱

(4)飄渺之魂:地圖中左部石塊打碎

(5)龍槍之魂:地圖中左部隱藏閃光點

碑文:

(1)趙雲之魂碑文:地圖中右部

(2)麒麟兒之魂碑文:地圖中上部

(3)劉備之魂碑文:地圖左下

支線:

(1)遇見蒼冥:地圖右側計蒙的老大終於找到了,打敗他得到晶魄。

7.千華夢地

偷竊

(1)輔神之魂:憐葉身上偷得

寶箱怪:

(1)得到冥鰻餌的位置上方的猴子怪。

(2)畢方挑釁技能,隨機遇到,貪狼。

(3)畢方挑釁技能,隨機遇到,司馬懿和姜維。

晶魄:

(1)靈龜之魂:下方一開始進入的地方偏上的隱藏閃光點。

(2)玄武殘魂:小紅花下方那條路上的隱藏閃光點。

(3)木神之魂:小紅花身邊隱藏點。

碑文:

(1)玄武之魂碑文:地圖右側。

(2)句芒之魂碑文:地圖上方思路。

特殊劇情:

(1)與地圖中下位置某朵花對話可戰鬥獲得晶魄。

任務道具:

(1)小紅花左側隱藏閃光點可獲得冥鰻餌,以後去幽都交給釣魚翁。

8.雨蒼之巔

晶魄:

(1)千辛萬苦之魂:中間樹下寶箱。

(2)攀高挑戰之魂:慢慢跳上樹頂有寶箱。

9.疏影之流

三個陣解除封印後都無法再進入,請確保道具收集齊全,這三地沒有寶箱怪

偷竊:

(1)裂爪之魂:BOSS身上偷得。

晶魄:

(1)白虎殘魂:地圖右側寶箱。

碑文:

(1)白虎之魂碑文:入口左下的路盡頭。

10.焰影之曲

偷竊:

(1)聖炎之魂:BOSS身上偷得。

晶魄:

(1)朱雀殘魂:地圖右上角寶箱。

碑文:

(1)朱雀之魂碑文:中下路的盡頭。

11.蒼影之折

偷竊:

(1)龍心之魂:BOSS身上偷得。

晶魄:

(1)青龍殘魂:茶桶後面往上的路盡頭寶箱。

碑文:

(1)青龍之魂碑文:入口左側路的盡頭。

12.幻龍境/幻水境

根據選擇的妹子不同而路線不同,得到的晶魄組合不一樣

注意:一週目的時候打完BOSS,女主就永久離隊了,請卸下她身上的晶魄和裝備。二周目則依然在隊。

偷竊:

(1)水神之魂:玄冥身上偷得。(只有幻龍境的他身上才可偷得)

(2)護凰之魂:月姬身上偷得。(只有幻水境有,幻龍境則無此BOSS)

寶箱怪:

(1)幻龍境:地圖左下的女兵。

(2)幻水境:某個傳送點過去後的小兵。

晶魄:

(1)神識之魂:入口向上的路盡頭寶箱。(只有幻龍境有,幻水境無)

碑文:

(1)玄冥之魂碑文:地圖中左部。

(2)月姬之魂碑文:地圖某處。

・回到現實,前往北天之境

1.成都

道具:

(1)此時去之前幫富翁選繼承人的宅子可得到仙丹。(選誰都可得到)

支線:

(1)除蟲記:有隼眼後去成都右下港口附近有人可得知老槐樹生病了,去古槐鎮隼眼可以看到一個老人,之後打敗敵人後完成任務。

(2)終極之戰一~六:三個鏢局共通任務,鏢局讓去古槐鎮,然後去古槐鎮發生劇情,之後不斷的各地打BOSS,得到的道具可以打造六人最終武器

,一週目建議做副武器,因為UJ武器是主手。(通過UJ後此些裝備和UJ系列都可繼承至二周目)二周目的時候,可額外多兩個地點,打敗敵人打造

出劇情應該離隊的女一和男二的武器。

特殊劇情:

(1)皇城內左側劉禪劇情。

隱藏地點:

(1)完成之前支線後,此時夜晚去丞相府左邊的地方隼眼可見到鬼差進入幽都。

2.洛陽

道具:

(1)此時去裴家門口和小果兒父親說話可得到裝備。

特殊劇情:

(1)此時去裴家內部可付錢,再和樓上小二對話可得知裴清的消息。

3.千華夢地

特殊劇情:

(1)此時去地圖最右下角可得知句芒的消息。

4.古槐鎮

補充劇情:

(1)客棧睡覺男已不見。在做鏢局最終任務的時候觀眾應該就猜的到他之前說的是什麼事了。當然,此事的真正幕後黑手老大依然未出現,恐怕就

是某人吧。外傳見了。

5.殷水祭台

支線:

(1)寶箱本色:去之前打BOSS的地方右側隼眼可看到寶箱怪,與之對話選擇有寶物,之後打敗敵人得到晶魄。

6.幽都

偷竊:

(1)黃泉之魂:孟婆身上偷得。

(2)萬鬼之魂:獄鬼王身上偷得。

寶箱怪:

(1)畢方挑釁技能隨機遇到,蠍魔。

(2)畢方挑釁技能隨機遇到,趙雲。

(3)畢方挑釁技能隨機遇到,劉禪+月姬。

晶魄:

(1)各地都有隱藏點獲得頂級的普通晶魄。

(2)冥魚之魂:將冥鰻餌交給釣魚翁。

碑文:

(1)孟婆之魂碑文:市集右下出口附近。

(2)獄鬼王之魂碑文:地圖左上。

雲遊商人:

(1)集市右下出口盡頭,之前發生過成都他的魂魄事件後出現。二周目的話建議購買本應離隊的兩個人的武器,因為他們有一件武器沒有任務終極裝備。另外防具也都不錯。

支援角色:

(1)楚君河:隱藏人物,在河邊撿到一朵海棠花,之後到處撿,蒐集完成後加入。

支線:

(1)找尋密兒:河邊找到密兒,幫她買各種食物後打敗獄鬼王。

(2)鐵拳迷蹤:完成上面的任務後,去地圖上方判官房間接任務,四處詢問,最後去河邊打敗敵人得到幽冥之魂。

7.北天之境

晶魄:

(1)最終之魂:地圖右上角冰塊打碎。

8.UJ熱血學院

通關前獲得全成就,打完最終BOSS後進入。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