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之國2 王國再臨》瘴氣怪打法&配小精靈技巧分享

《二之國2 王國再臨》中的瘴氣怪51-60是難度比較大的,不少玩家對於難度的加大而連連失敗,那麼有什麼技巧能方便我們遊玩和打BOSS呢?請看下面的《二之國2 王國再臨》瘴氣怪打法及配小精靈技巧分享,希望對大家有用。

首先說一下,這個遊戲4級城堡,全人才收集只是入門。接下去的要全小精靈,全瘴氣怪1-60才是精髓。

・小技巧

首先地圖上的閃光材料要勤勞收集,鵝卵石是好東西,雜林里面的小精靈樂園可以10換1個加永久屬性的糖果。

地圖上面有些廢棄的神朧可以用回春術復原,很多漏掉的小精靈和瘴氣怪就在里面。

另外遊戲中的極品道具和材料需要30層夢幻迷宮刷,建議1-20層速度過,21-30層認真逛,地上的閃光材料都不要放過,究極材料就在這里集合。

如果瘴氣怪51-60號打不過,不需要換主角,就貓王子就行了,多吃加永久屬性的糖果,等級80級以上,裝備店做最好的兩套裝備,大大加強元素抗性,血少減少傷害的衣服和鞋子做出來。

三個出戰角色首飾建議換上堅固項鏈(致命攻擊鎖定1點血),仇恨戒指(大大增加負面效果),三把近戰武器和1把遠程武器建議都帶高概率異常狀態,冰封,睡眠,惑亂為佳,然後站遠一點拚命放魔法攻擊吧,沒魔了就磕藍藥,死了就復活,輕鬆過51-60號瘴氣BOSS。

小精靈我是這樣配的,占格子分別是1,2,3,4,正好湊齊10個,第一個小精靈是暗屬性遊戲開頭收到的那個,大招是那個重力陷阱,占用1個格子,第二個小精靈是灰色的,技能是我,我(頻繁觸發技能的,最實用的小精靈屬性),大招是召喚小精靈騎士那個,占用2個格子、第三個小精靈是小女孩支線任務那個,光屬性,占用三個格子,大招是眩暈敵人,我選他是因為貓王子的光屬性技能需要他配合(8個小精靈合體),每次消耗2個魔法點的那個技能,推薦升滿,很有用,最後一個小精靈就是100號暗屬性那個,占用4個格子,技能是METOO,複製其他小精靈大招(最極品的技能),大招同第一個小精靈。

最後提醒一點,換人才的商人遊戲後期不要所有任務都接,材料都換,很容易把你需要做小精靈和極品裝備的材料給換掉,那樣你又要多逛幾次遙遠森林刷30層迷宮了~

這遊戲真不錯,需要動腦筋,里面有很多小遊戲,閃電攻城戰算一個遊戲(除了王國研究升級加強技能外,很多人物的技能搭配也要動動腦子,前期要刷一段時間升級很無奈),戰爭手冊要動腦子搭配,城市發展算一個遊戲(當中很多支線任務都是賺王國幣的,可以迅速發展王國,王國等級越高,研究降低成本速度越高,平民越多,賺取國王幣就越快),小精靈屬性大招也要研究一下,就連刷怪打BOSS時候的RT+技能按住不放等相應屬性小精靈合體後再放也有很多人不知道

《二之國2 王國再臨》瘴氣怪打法及配小精靈技巧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