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二周目高效刷紅色突變物方法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巫師3》中的突變物在裝備後,如果相應的三個技能和突變物顏色一樣則突變物會有效果加成,那麼大家知道怎麼刷紅色的突變物嗎?請看下面的《巫師3》二周目高效刷紅色突變物方法,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進二周目後紅色突變物特別缺,這是個人無意之中發現的,覺得蠻有效率的。

披著狼皮這個任務留著別完成,跑山洞里把狼人直接殺了,殺一次給一個狼人突變物,然後切換地圖再切回來可以無限刷。然後跑血與酒家園里加工。

另外,遊戲前期過了救丹德里恩任務後,配合恐懼攻擊這個技能,抹劍油堆滿抗安全進血與酒DLC,先得到葡萄莊園。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二周目高效刷紅色突變物方法 怎麼刷紅色突變物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