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龐克》難民貴族處理方法推薦

《冰封龐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這關會有許多的貴族會請求入城,你可以選擇拒絕也可以選擇同意。

選擇同意的話首先你要保證食物,醫療等方面的物資充足,然後後期還要再建造一些減少不滿度,增加希望度的建築,貴族也會有一些任務讓你做。這些都是讓你付出的,但是你能得到許多的人力,貴族中還有許多的工程師,這是非常有用的。

選擇拒絕的話,你不用拿出更多的食物,相對於同意來說能降低很多的遊戲難度,但是相應的人口你會少很多。

所以給大家的推薦就是覺得難度不高,物資充足,又想挑戰一下的玩家可以選擇同意入城,如果你是新手剛接觸這個遊戲或者想快速通關的玩家,可以選擇拒絕。

《冰封龐克/寒霜朋克/Frostpunk》難民貴族處理方法推薦 Frostpunk難民貴族怎麼處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